顧舒知道他們去了碧水潭,那一定……也知道她當眾贏得與晏北辰一日約會的事。

    所以,顧舒選擇這個時候來,定是來者不善。

    剛進門,晏北辰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晏北辰一邊接電話,一邊徑直往樓梯的方向走去。

    “我現在上樓,你馬上將數據發給我。”

    說罷,晏北辰回頭跟季紫瞳說:“我先上去了。”

    “好!”季紫瞳點頭。

    見晏北辰要上樓去,晏老夫人不高興的提醒他:“北辰,你怎麽剛回來就上樓去,怎麽不跟顧小姐打個招呼?”

    顧舒連忙擺手:“沒關係的,晏老夫人,晏先生有事情要忙,事情要緊。”

    “你這孩子真是太懂事了。”晏老夫人一臉慈愛的看著顧舒。

    顧舒對著晏老夫人羞澀一笑。

    “樂樂,你過來吧,過來陪顧小姐坐一會兒,我得上去吃個藥。”

    “奶奶,您的藥我知道放在哪裏,我去給您拿過來吧!”季紫瞳提議。

    晏老夫人:“還是我自己去吧,我坐的時間有點長了,想動一動,你們年輕人先聊會兒。”

    季紫瞳:“好呀!”

    季紫瞳非常爽快的坐了下來。

    反正嘛,今天顧舒過來,本來就是為了找她的,她若是走了,顧舒不得撓心撓肺撓死。

    如果晏老夫人現在的身體好好的,就算顧舒在背後出什麽幺蛾子,她也不在乎,但是……晏老夫人現在的身體有恙,如果受到了嚴重的刺激,恐怕……

    不管如何,今天都要把顧舒這個大麻煩給解決了。

    晏老夫人便往二樓走去,留下了季紫瞳和顧舒兩個人在客廳裏。

    “顧小姐怎麽這麽晚過來?”季紫瞳微笑的看向顧舒。

    後者迎向季紫瞳視線的時候,臉上的笑容驟失。

    “樂樂小姐,我到底是該稱你為晏小姐……還是季小姐呢?”

    季紫瞳臉上的笑容未變:“顧小姐怎麽突然這麽問?”

    “我今天過來與晏老夫人聊過了,晏老夫人說,你是她的親孫女兒晏北星,小名樂樂,可是,據我所知,樂樂小姐好像並不叫晏北星,真正的名字是季紫瞳,我以為,你是晏老夫人的外孫女兒,可是,我又聽晏老夫人說,晏老夫人的女婿並非姓季,所以,你到底是誰?”顧舒眯眼盯著季紫瞳。

    顧舒的話落之後,季紫瞳從鼻中輕哼了一聲。

    果然是想試探她的身份。

    既然顧舒沒有當著晏老夫人的麵問清楚,是因為她還有其他的目的,而且,心裏也有顧忌,怕自己弄錯了。

    問完後,顧舒一直死盯著季紫瞳臉上的表情,想從她的臉上看出一絲細節變化來。

    季紫瞳大方的迎視顧舒的雙眼,眉梢微挑,臉上沒有露出半點緊張。

    “所以,顧小姐這是想調查我?”

    “我隻是擔心晏老夫人和晏先生的人身安全,擔心他們兩人受騙,所以,還請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季紫瞳微眯著眼:“解釋,嗬嗬,顧小姐,我想……我沒有必要跟你一個外人解釋吧?”

    顧舒驕傲的挺直了頸項,麵帶質疑:“樂樂小姐,請你不要顧左右而言其他,請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