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不到十分鍾的時間,元淩、汪強、花季、倪喬喬和賀瑾年五個人依次被射殺。

    當賀瑾年的頭盔上被季紫瞳手裏的槍擊中發出被擊中的提醒聲響,也宣告了元淩、汪強、花季、倪喬喬和賀瑾年五人組的失敗。

    元淩一臉生無可戀。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你們要第一個射殺我?”

    倪喬喬吐槽他:“誰讓你的手機那個時候響起來,暴露了你的位置,而且,你躲的那個地方實在是太瞎了,是個人都能輕易的發現你好嗎?”

    元淩躲的地方實在是太小了,隻要稍稍動一動,頭盔就會露在外麵。

    結果,在元淩手機響了,元淩蹲下來接電話的時候,電話剛接通,他的頭盔上就傳來了‘您已被擊中’的提示音。

    他也很無辜的好吧?

    所以,在他被擊中之後,他將那個給他打電話的人狠狠的臭罵了一頓。

    元淩忍不住指著汪強:“我那突然來電話,我也很無辜,相比我,他才瞎,居然自己跑出來送死!”

    汪強:“……”

    汪強一臉委屈:“我躲的那個角落裏,突然出現了一隻大蜘蛛!”

    “你一個大男人,居然怕蜘蛛,真是太丟我們男人的臉了!”元淩罵道。

    花季輕聲為汪強辯解:“光頭強因為小時候被蜘蛛咬過,對蜘蛛有陰影,怕蜘蛛很正常。”

    倪喬喬嘖嘖道:“不要說光頭強了,某人不是因為被律師甩過,還得了律師恐懼症嗎?”

    元淩:“……”

    他這是招誰惹誰了?怎麽都攻擊他?

    他一臉委屈的躲到角落裏長蘑菇去了。

    季紫瞳笑眯眯的看著眼前五人。

    “你們幾個要願賭服輸,今天晚上,你們請客。”

    五人:“……”

    輸了還要請客,心情簡直是差到極點。

    ……

    用完了晚餐,季紫瞳站在馬路邊上等晏北辰取車過來。

    在等車的過程中,有人喚了季紫瞳。

    “季小姐!”

    季紫瞳回頭,便看到了站在她身後的向秋葉。

    “向小姐,你好!”季紫瞳禮貌的朝向秋葉點了點頭。

    向秋葉看著季紫瞳時,眼中有著複雜的情緒,親眼見過季紫瞳的槍法,向秋葉也對之表示歎為觀止。

    “你今天的槍法,真的很棒!”

    季紫瞳微笑的勾唇:“向小姐的槍法也非常棒。”

    向秋葉的眼中有一抹失落:“但是,我的槍法卻比不上你。”

    她自詡槍法過人,在軍中無人能及,滿心以為自己也一定能贏了季紫瞳,結果……卻被季紫瞳給秒殺。

    她在射擊的時候,必須要瞄準準星,才敢開槍,但是,季紫瞳完全不受瞄準的限製,仿佛她就是槍,想瞄準哪裏,就能打到哪裏。

    在第三輪裏,季紫瞳沒有看耙子,卻能精準的憑感覺在一百五十米開外的地方打中十耙十環,她也不得不承認,季紫瞳確實比她厲害。

    “我的槍法隻是隨便學的,憑的也隻是運氣而已,所以,向小姐不必妄自匪薄。”

    “是嗎?”向秋葉自嘲一笑:“可是,就算我們再比一次,我也一定會輸,但是,輸給你,我心服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