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雙眼直勾勾的盯著眼前光芒萬丈的女孩。

    看著她巧笑倩兮的美麗麵龐,晏北辰的心弦被劇烈的撥動。

    想著她為了能和他光明正大一日約會,在比賽場上努力的樣子,晏北辰的視線便再也移不開。

    在季紫瞳話落的六秒鍾後,晏北辰仍然不發一言的盯著她。

    因為得不到晏北辰的回應,季紫瞳伸出在空氣中的那隻手顯得十分尷尬。

    在季紫瞳不遠處羨慕又嫉妒她的千金小姐們在這一刻也譏諷了開來。

    “嗬嗬,就算贏了向小姐又怎樣,人家晏少根本就看不上她。”

    “就是,有些人哪,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想瘋了,現在丟人丟到家了。”

    “你們看季小姐的臉,都尷尬死了,換成是我,早就已經找個地縫鑽進去了。”

    那些人的話一個字一個字的砸進了季紫瞳的耳朵裏,季紫瞳也覺得有點無地自容。

    晏北辰的這個反應,是想當眾與她撇清關係嗎?他……後悔了?

    在季紫瞳的手剛縮回的瞬間,晏北辰突然握住了她的手站了起來。

    季紫瞳:“……”

    晏北辰稍稍用力,一把將季紫瞳拉進自己的懷裏,在季紫瞳錯鍔抬頭時,對上了晏北辰深情癡纏的目光。

    “這句話,應當由我來說,請問季小姐,晏某有幸可以與季小姐一日約會嗎?”

    在場的其他人驚的下巴幾乎都落了地。

    他們完全沒想到,事情居然會發生這樣的逆轉。

    季紫瞳沒有被晏北辰拒絕,而是被晏北辰親自邀請,這簡直是莫大的殊榮,她們簡直要嫉妒死了。

    賀瑾言表示,看到這一幕是非常的紮心。

    他捂著自己的眼睛,嘖嘖搖頭。

    “作孽啊作孽,我就想到該有這樣的結果,不該答應季小姐那個要求。”

    元淩則默默的看向花季的方向。

    後者和倪喬喬、汪強一起麵露激動的看著晏北辰和季紫瞳在一起的畫麵,眼睛根本沒有看向他,他再轉臉看向晏北辰和季紫瞳的方向,莫名心裏更失落了幾分。

    在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當眾宣布當一日情侶後,他們兩個光明正大的牽手走在一起,也不懼他人的目光。

    其中一位名媛猶疑不定的看著季紫瞳和晏北辰二人,然後,將兩個人牽手的畫麵拍了下來,然後發到了顧舒的手機上。

    她將照片發給顧舒之後,又將今天下午發生的事簡單的整理了一下發給了顧舒,末了又補充的問了一句。

    「阿舒,你確定他們兩個真的是兄妹嗎?」

    遠在顧家別墅中的顧舒在看到照片上的兩個人後,瞳孔驟然縮緊。

    可是,一想到她自己在晏宅裏的所見所聞,她肯定了自己心裏的想法。

    「顧舒:他們兩個一定是兄妹,下午的事情,應當隻是他們兄妹倆的遊戲吧。」

    給自己的好友發完了消息,顧舒又仔細的看了看照片上的兩人。

    這倆人的眼神,明顯像是在熱戀之中。

    是她也誤解了嗎?

    不,她必須要確認一下。

    想到這裏,顧舒給晏老夫人打去了一個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