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找到機會湊到了元淩的身後,拍了拍元淩的肩膀。

    元淩看到身後的人是季紫瞳,嚇的差點跳開了去,是季紫瞳按住了他的肩膀,他才沒有逃走。

    “你你你……你想做什麽?”

    季紫瞳白了他一眼:“我想問你,這個向小姐是什麽來頭?”

    說到向秋葉,元淩麵對季紫瞳時的恐懼少不了少,他立馬介紹說:“這位向小姐呀,她可是向老將軍的親孫女,從小在軍營裏長大,槍法了得,據說,在軍隊裏被稱為神槍手。”

    季紫瞳似笑非笑的看著元淩:“所以,你就故意打電話把她給叫了過來?”

    “對呀,聽說她也來了,我就……”

    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元淩立馬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心裏暗暗的懊惱著。

    他瞎說什麽大實話,這下露餡了。

    他吞了下口水,趕緊將賀瑾言給賣了出去:“剛開始,我並沒有想到這件事,是老大他說要把她給叫過來的,不關我的事。”

    季紫瞳冷笑了一聲:“嗬嗬,這件事我記下了。”

    元淩:“……”

    雖然他不待見季紫瞳,可是,季紫瞳畢竟是晏北辰的正牌女朋友,想了一下,他還是提醒了一句季紫瞳。

    “季律師,這位向小姐的射擊能力真的非常了得,你注意一下。”

    “謝了!”季紫瞳挑眉:“不過,我季紫瞳特別喜歡挑戰不可能,更何況……”

    季紫瞳的眸中燃起了熊熊烈火:“我是不可能讓任何女人贏走北辰的一日約會!”

    元淩:“……”

    好吧,那他就看戲好了。

    報名的人還在繼續,射擊場上也開始傳來了此起彼伏的射擊聲。

    所有參加比賽的千金小姐分別在射擊場上站定。

    有幾名千金小姐剛拿起槍,還沒開始射擊,就被槍聲嚇的扔掉了槍倉惶逃離。

    即使有人會射擊,可是,射中準星的幾率還是非常低。

    半個小時過去了,十槍射中準星超過五槍的寥寥無幾。

    一輪過後,射中五槍以上能留下的千金小姐就隻剩下了五人,其中還包括季紫瞳和向秋葉。

    賀瑾言宣布了第一場獲勝的名單。

    前三個均獲得的是六槍、七槍和八槍的成績。

    賀瑾言宣布:“季小姐和向小姐分別以十槍十環的成績並列第一。”

    聽完賀瑾言的宣布,向秋葉略帶詫異目光的看向季紫瞳,後者也微笑的回頭看向她點了下頭,在對上如清純溫馴小白兔般眸子的季紫瞳時,向秋葉的眸底閃過嘲諷。

    像季紫瞳這樣的女人,一看就屬於溫室中的花朵,恐怕拿槍都拿不穩,怎麽可能會射中十環?

    剛才這個季紫瞳能射中十環,肯定隻是運氣好而已。

    接下來,這個季紫瞳恐怕就不會有這麽好的運氣了。

    現在隻是固定目標射擊,待會兒的射擊比賽,目標是會移動的,移動中的目標,可不是隻有運氣就可以的,必須得靠專業的技術和長期的訓練。

    賀瑾言再一次宣布:“接下來準備第二輪射擊比賽,請各位小姐稍作休息,然後再繼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