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季紫瞳走出洗手間的時候,遠遠的便看到,已經有不少千金小姐悄悄的靠近了晏北辰躍躍欲試。

    看到這一幕的季紫瞳眉頭深深皺起。

    果然,男人太優秀了也是一種罪過,就算你不去招惹別人,別人也會絞盡腦汁的往你的身上貼,作為太優秀男人的女朋友,季紫瞳表示心很累。

    一名千金羞噠噠的走到了晏北辰的麵前。

    “晏先生,我姓柳,聽說您在射擊的方向很專業,我能不能請您教一教我呢?”

    走到晏北辰麵前的這位柳姓女孩,人長的就跟她的姓一般,纖腰若楊柳不盈一握,身姿搖曳如同款擺的柳枝,五官雖說不出眾,卻也是耐看的類型。

    晏北辰的目光看向不遠處,似並沒有聽到柳小姐的話般。

    空氣中詭異的尷尬了幾秒鍾後,柳小姐更是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尷尬,臉上的血色漸漸褪盡。

    元淩笑眯眯的打破了尷尬:“柳小姐,我的射擊技術也很好,不然,我來教你?”

    柳小姐備感羞辱的咬緊下唇,怨懟的看了一眼晏北辰,果斷的拒絕了元淩:“不需要!”

    說罷,柳小姐便轉身離開了。

    賀瑾言戲看向晏北辰。

    “北辰,你剛剛是真沒聽到人家女孩的話,還是假沒聽到?”

    “紫瞳怎麽去了這麽久?”晏北辰不答反問。

    賀瑾言:“……”

    他向元淩吐槽:“小三,我們也去找個女朋友吧,免得總被某些人刺激。”

    不一會兒,賀瑾言的手機上收到了一條短信。

    賀瑾言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機,頓時立刻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我的眼睛!”

    元淩好奇的湊過去看了一眼:“怎麽回事?什麽短信?”

    隻見,賀瑾言的手機上季紫瞳發過來一條短信,大致內容是,要求公開比試射擊,贏者可與晏北辰約會一日。

    元淩:“……”

    握草,這是要變相秀恩愛呢。

    他們兩個可都是見識過季紫瞳的槍技的。

    季紫瞳那槍技跟這群整天隻知道喝茶逛街的千金小姐比起來,完全是滿級大號屠殺新手村,太凶殘了,完虐了那些千金小姐又能光明正大跟晏北辰約會一天,這不是變相秀恩愛是什麽?

    賀瑾言突然摸了摸下巴,湊頭向元淩。

    “小三,如果我記得沒錯,向老將軍的孫女兒向秋葉今天也來碧水潭了,是不是?”

    元淩點了點頭:“嗯,我剛剛還聽其他人說著來著。”

    賀瑾言又摸了摸下巴,嘴角詭異的勾起:“這位向小姐,曾經向我們小二告過白,但是,被我們小二拒絕了,對不對?”

    “是呀,你怎麽突然問……”話未說完,元淩的眼睛陡然瞠大,饒有興味的看著賀瑾言:“老大,你的意思是……”

    賀瑾言的下巴朝元淩努了努:“你給與向小姐相熟今天又來了碧水潭的人打個電話,讓向小姐過來這邊,我想,向小姐應當會對這場比試非常感興趣的!”

    元淩興奮的雙眼發亮:“這位向小姐是向老將軍的親孫女,而且,從小就在軍營裏訓練,聽說,槍法也是一絕,這下……有好戲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