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徐然就有些心不在焉了,他一直等著季紫瞳身體裏的藥性發作。

    期間,他又勸了季紫瞳兩次酒。

    可不知為什麽,在他等待的過程中,一直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好像有一團火在燒似的,讓他渾身燥熱難耐的不舒服。

    怪事了,為什麽季紫瞳看起來什麽事都沒有,而自己的身體好像越來越難受了呢?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

    才吃了一會兒,突然季紫瞳的手機響了一下。

    季紫瞳立刻拿過手機看了一眼。

    看完了手機之後,季紫瞳突然怒然朝徐然看去。

    “徐先生,這是怎麽回事?”

    說著,季紫瞳將自己的手機亮在了徐然的眼前。

    在季紫瞳的手機裏顯示著幾張照片,其中兩張照片是他和他前女友在一起的照片,還有一張,是他和前女友的吻照,最後一張……則是徐然坐在婦產科前女友病床邊的照片。

    季紫瞳怎麽會有這些照片?

    徐然的心一下子慌了。

    “樂樂小姐,你照片是從哪裏來的?這是誤會,是誤會,有人故意設計陷害我。”

    “陷害?徐先生,你敢發誓這照片上麵不是你嗎?”

    “我發誓!”徐然一臉真誠的看著季紫瞳:“樂樂小姐,你相信我,那照片裏麵的人肯定不是我,是有人故意想要離間我們之間的關係,你不要相信發給你照片的人。”

    他本來身體就不舒服,現在因為東窗事發,弄的他更加心火旺盛,整個人快要被燒著了,令他下意識的扯了扯自己的衣領,讓自己涼快一些,由於動作太粗魯,扣子扯掉了一顆。

    季紫瞳冷冷一笑,將之前徐然和前女友兩人在酒店走廊上爭執的視頻播放了出來。

    “那麽,徐先生,你能解釋一下,這是怎麽回事嗎?”

    徐然和前女友兩人爭執的聲音從手機裏傳出來,讓徐然整個人都懵住了。

    季紫瞳生氣的看著徐然:“徐先生,視頻裏的事,你要作何解釋?”

    “這是誣陷,真的是誣陷,樂樂小姐,你真的一定要相信我,我對你是真心的,我以前並沒有過女朋友,我……”

    “夠了!”季紫瞳抓起自己的手機和包包起身。

    徐然想要起身攔住季紫瞳,手才剛碰到季紫瞳的袖子,就被狠狠的一腳踹倒在地上。

    徐然:“……”

    這一腳的力道,為什麽跟上次他在咖啡廳裏被人揍時的腳力一樣?

    一定是他感覺錯了吧?季紫瞳這樣一個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嬌柔女孩,怎麽可能會跟那個暴徒有一樣的腳力?

    徐然因為季紫瞳的那一踹,倒在地上爬不起來,與此同時,他身上的藥性也開始發作的更加厲害。

    太難受了,簡直太難受了,身體裏的火愈燒愈旺,特別是,有一股火氣往他的某一點燒去,令他疼痛難耐,他現在急需要滅火。

    正在徐然難受的時候,一個衣著性感的美女從門外走了進來。

    “angel季,你……”

    韓芳華剛進門,便發現包廂裏麵並沒有季紫瞳,轉身便要離開。

    她剛轉身,一隻手驟然拉住了韓芳華的手腕。

    徐然迫切的將韓芳華按在牆上,便要吻上韓芳華的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