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季紫瞳剛回到律所,手機便響了起來。

    “喂,哪位?”季紫瞳一邊接電話,一邊往自己的位置走去。

    “樂樂小姐,是我!”徐然的嗓音略顯抑鬱,很明顯,對於季紫瞳沒有存自己的電話號碼,他有些不大高興。

    季紫瞳一下子聽出了徐然的聲音。

    她眉頭皺了一下,臉上露出了幾分厭惡,卻是微笑的道。

    “原來是徐先生。”季紫瞳順口問了句:“徐先生的身體怎麽樣了?我一直想去醫院看看你,但是,因為律所的事情實在是太忙了,一直沒抽出時間。”

    徐然的嗓音緩和了幾分。

    “你律所的事情更重要,我沒事,現在已經出院了,所以,第一時間給樂樂小姐你打了電話。”

    “那真是太好了,徐先生的身體沒事,那我就放心了。”

    本來,在住院的幾天裏,徐然一直沒有接到季紫瞳的電話,他以為季紫瞳可能對自己沒什麽意思,現在聽季紫瞳這麽關心自己,徐然的心裏重新升起了一股希望來。

    “謝謝樂樂小姐的關心,不知,樂樂小姐今天晚上有沒有時間?我想請樂樂小姐你吃個飯,上次在咖啡廳你的鑰匙扣丟了,我沒有幫你找到,我一直很內疚,這次請你吃飯,也當是賠罪,希望樂樂小姐能給我這個機會。”

    季紫瞳的眉梢微挑。

    她還以為徐然會知難而退,沒想到,他竟然還打算繼續糾纏。

    季紫瞳當然不會認為,徐然是真的對她一見鍾情,因為,在徐然見到晏北辰之前,並沒有那麽熱烈的想要見她,因為晏老夫人和徐老夫人剛搓合之時,徐然出了點事故,之後很長時間,徐然都沒有再提出要見她。

    結果……徐然才剛見過晏北辰,就突然開口說要見她。

    大約是那個徐然認出了晏北辰,以為她是晏北辰的親妹妹,所以,想要攀附她。

    為了攀附她,傷害自己的女朋友,殺害自己的親生骨肉,這樣的人渣簡直天理難容。

    既然他再一次迫不及待的送上門來,這一次她一定會好好的招呼他。

    季紫瞳爽快的答應:“好呀,地點定在哪裏,你來定吧,我準時赴約!”

    “好!”徐然心花怒放。

    等掛了電話之後,徐然立刻將自己定的地址發給了季紫瞳。

    看了一眼徐然發過來的地址,季紫瞳的眉毛挑的高高的。

    如果她沒有記錯的話,徐然發過來的飯店對麵是一家有名的情侶酒店。

    徐然將飯店定在那家情侶酒店的對麵,可謂是用心良苦。

    冷笑了一聲之後,季紫瞳回了兩個字:收到。

    回完徐然的短信之後,季紫瞳拿手機打出去了一個電話。

    “喂,你好,是韓小姐嗎?我是angel季,我有件事要與韓小姐商量,今天晚上韓小姐方便出來一下嗎?”

    約好了韓芳華後,季紫瞳掛掉了電話。

    ……

    傍晚時分,徐然又給季紫瞳打了一個電話,確定了晚上見麵的時間和地點,然後,季紫瞳便出門了。

    季紫瞳本來是想告訴晏北辰這件事的,不過,晏北辰說晚上有個會議要開,所以,季紫瞳便沒有告訴晏北辰這件事,以免他分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