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餘聲嘴角的弧度一點點的垂了下支,雙眼猩紅的盯著地上的pad,怒火將他的理智一點點的吞噬。

    他的目光陡然落在了藍文君的臉上。

    付餘聲眼中的怒火讓藍文君整個人的身體抖了一下。

    但是,她內心深處有個聲音提醒自己。

    付餘聲就算再發火,麵對她的時候,也不會太過火,因為,她對付餘聲是有救命之恩的,付餘聲看似殘暴,卻極重情,就如同付餘聲發現她還跟那個男人來往的時候,怒到極點了,也沒有動她一個手指頭。

    所以,麵對付餘聲的怒火,藍文君依然傲慢的揚起下巴,她料準了付餘聲不會動她。

    付餘聲突然猙獰著臉,逼近了藍文君的身前,一隻手攫住了藍文君的脖子,將她往後拖,五指扣住她的頸項將她按到了身後的牆壁上。

    隻是短短的幾步距離,藍文君便感覺到了恐懼,那是一種隨時會被人奪去生命的恐懼。

    藍文君因脖子被扣住又拖行了幾步,迫的連續咳嗽並慘白了臉。

    她眼中帶著恐懼的看向付餘聲,咬緊牙關大聲怒道:“付餘聲,你在做什麽?你知道你在幹什麽嗎?”

    “藍文君,你以為,你仗著我曾經喜歡你,就可以在我的身邊為所欲為,是嗎?”付餘聲猙獰著臉一字一頓。

    藍文君咬緊牙關:“餘聲,我知道你還有喜歡我的,但是,餘聲,你這樣讓我害怕了。”

    “害怕?”付餘聲笑看著藍文君恐懼到沒有血色的臉:“我以為你一直不知道什麽叫害怕。”

    “餘聲,我們兩個是夫妻……”

    “夫妻?你有把我當成丈夫過嗎?”付餘聲冷笑:“恐怕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從我們兩個結婚到現在,我們兩個根本就沒有上過床,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你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戴綠帽子,藍文君,這樣的你,你覺得我還會喜歡嗎?”

    “餘聲,我說過了,我打算和你好好做夫妻,如果你想要我,我隨時……”

    “沒用了!”付餘聲冷厲的一字一頓:“藍文君,你以為我為什麽會喜歡你?”

    藍文君的臉色蒼白的更加厲害。

    “因……因為……”

    “因為十年前,你曾經在我陷入絕境,眼睛短暫昏迷的時候,救了我一命,可是……”隨著付餘聲的話落,藍文君的身體開始劇烈的顫抖。

    付餘聲的手指落在藍文君的臉上,後者身體顫抖的更加厲害。

    “你害怕什麽?”付餘聲意味深長的看著藍文君。

    “我……我沒有害怕,當時是我救了你,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你突然提這件事做什麽?”

    “真的是你救了我嗎?”付餘聲冷笑出聲:“藍文君,我的耐性很有限,我付餘聲手上沾了不少人的血,我並不是什麽好人,最聽不得的就是別人對我撒謊。”

    藍文君驚恐的看向付餘聲。

    他知道了,他全部都知道了。

    他怎麽會知道的?當時付餘聲的眼睛短暫失明,他明明沒有看到那個女孩的,怎麽會認出她並不是那個女孩?

    付餘聲微眯著眼:“救我的那個女孩,她的脖子上戴了一個半圓形的玉佩。”

    聽完付餘聲的這句話,藍文君陡然想到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