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或者……是她點開通話的方式不對。

    “那個,奶奶,你剛剛說什麽?”

    晏老夫人笑道:“你剛剛沒有聽錯,就是徐老夫人他孫子,非常喜歡你,想和你見麵好好聊聊,我已經跟徐老夫人約好了,約在了晚上,地址呢,離你的律所不遠,待會兒,我把地址發給你,晚上六點鍾,不要遲到了哈。”

    季紫瞳還在懵圈中,那邊晏老夫人已經說完了。

    沒聽到季紫瞳的回答,晏老夫人又叮囑了一句:“記著,第一次見麵,一定要禮貌,千萬不要遲到,給人家留個好印象,你吃飯吧,我也去吃飯了。”

    說完,晏老夫人就掛斷了電話。

    季紫瞳黑白分明的眼睛眨了眨,拿著手裏被掛斷的手機看向坐在對麵的晏北辰。

    “奶奶剛剛打電話過來,說要讓我跟那個徐然見麵,就約在了今天晚上六點鍾。”

    季紫瞳這邊才剛說完,她的手機響了一下,是晏老夫人發過來的短信。

    短信的內容是一個飯店的地址。

    季紫瞳哭笑不得的看著地址。

    “奶奶已經把地址發過來了。”

    晏北辰麵無表情的夾了一片魚放進了季紫瞳麵前的小碗裏。

    “你不想去?”

    “我剛剛才看到他把他女朋友推倒致流產了,這樣的人渣誰要去見,更何況……”季紫瞳輕托著下巴,微眯著眼打量對麵的妖孽美男:“我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

    晏北辰眉梢微挑,明顯被季紫瞳的話給取悅了。

    他的語調輕鬆了幾分:“你不想見他,這不難,我來給奶奶打電話取消晚上的見麵。”

    “等等,我話還沒說完呢。”

    “什麽?”

    季紫瞳將晏北辰夾到她碗裏的魚片吃下去後才開口:“像他這種人渣,如果這樣放過他,太便宜他了。”

    “打算怎麽做?”

    “我晚上打算去見他!”

    晏北辰的臉色陡然沉了下去:“你剛剛不是說不想見他,現在怎麽突然又要見他?”

    “你是好奇。”

    “好奇什麽?”

    “好奇他能渣到什麽程度。”季紫瞳輕輕的握住雙手,指關節被她按的‘卡嚓’作響,雙眼中閃爍著森冷的寒光:“既然他送上門來,我為什麽不順水推舟?”

    晏北辰:“……”

    ……

    鬆城·付園

    付餘聲坐在書房旁,雙腿懶洋洋的翹在書桌上,後背靠著椅背,身上擱著一個平板電腦,此時正津津有味的看著平板上的視頻。

    郭石林敲門走了進去。

    “老大。”

    付餘聲皺眉,頭也不抬,眼睛仍盯在平板電腦上。

    “什麽事?”

    “下午您約了人談事,現在已經過去十分鍾了,人家還在客廳那邊等著,您是不是下去見一見人家?”

    “不見!”付餘聲不悅的兩個字:“沒看我正忙著嗎?”

    郭石林:“……”

    忙?

    付餘聲手中拿著的平板電腦,正播放著季紫瞳今天上午在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

    如果他沒記錯,這已經是付餘聲第六遍重播新聞發布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