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並未去想徐然的事情,他隻想著跟季紫瞳匯合。

    與季紫瞳碰了麵,晏北辰和季紫瞳便一起去了附近的飯店用餐。

    坐在包廂裏,晏北辰和季紫瞳兩個人點了餐,服務員便下去了。

    等服務員走了,季紫瞳一臉鬱悶的說。

    “你說今天奇怪不奇怪,本來我的客戶跟我約好了今天中午談事情的,結果……突然間就被公司叫去外地出差。”

    晏北辰端起手邊的茶,抿了一口,頭也不抬。

    “是嗎?”淡淡的兩個字。

    季紫瞳點頭。

    “是呀,從客戶跟我打電話的語氣聽來,感覺客戶也很意外突然出差的事情,因為,我們上午八點多鍾才通過電話,確定了中午的時間,十一點鍾我給他打電話,他說他正準備給我打電話,說是臨時要去出差。”季紫瞳一臉疑惑:“所以,你說奇不奇怪!”

    晏北辰眼中有光亮忽閃了一下,然後非常淡定的點頭:“是奇怪。”

    “對吧對吧!”

    “對了,你今天上午的新聞發布會,結果怎樣?”晏北辰轉移了話題。

    季紫瞳笑道:“很成功,現在網上針對韓女士的輿論已經逆轉了。”

    “恭喜你再一次大獲全勝!”

    “謝謝。”

    服務員進來上菜,臨走的時候,不小心門沒有關緊,留了道縫兒。

    飯吃到一半,本來安靜的走廊,突然傳來了一陣劇烈的爭吵聲。

    “什麽?你要跟我分手?為什麽?”這是一個女人不敢置信尖叫的聲音。

    “我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我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我們分手吧!”

    “徐然,我問你,你是不是在外麵有了其他的女人了?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你還說愛我,怎麽突然間要跟我提分手?”

    徐然不耐煩的看著眼前女人生氣的臉。

    “早上是早上,現在是現在,現在我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我們分手。”

    “可是,我的肚子裏已經有了你的孩子。”

    “什麽?”徐然不敢置信的道:“我們不是每次都有避孕嗎,你怎麽會……你在套上做了手腳?”

    女人緊緊的挽著徐然的手臂。

    “徐然,我是真的很愛你,想給你生一個孩子,現在……我們之間已經有了一個小生命,所以,我們就不分手了好不好?如果你覺得我哪裏不好,我可以改,真的!”

    看著眼前女人的臉,徐然隻覺心裏越來越厭惡。

    隻要他能勾搭上晏北辰的妹妹,成為了晏北辰的妹夫,他以後就會成為人上之人,想要什麽沒有?他絕不能被眼前這個女人絆住了腳,即使她的肚子裏有了他的孩子,這個孩子也絕對不能留,否則,會成為他將來登上高位的障礙。

    “我要你馬上去將這個孩子打掉。”

    “不要!徐然,我肚子裏的這個孩子他是你的親骨肉,你怎麽能這麽狠心?”

    “嗬,誰知道這個孩子是不是我的親骨肉?把他打掉去做個DNA鑒定,我才能確認!”

    “你!徐然,你怎麽能說出這種話,我的第一次是給你的,這個孩子,隻能是你的,你不能這麽誣蔑我!”

    “不管怎麽樣,我是絕對不會要這個孩子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