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季紫瞳出現在直播視頻裏,慕晚晴的瞳孔微緊了幾分。

    是那個總是能力挽狂瀾的angel季。

    為什麽,當她看到季紫瞳出現在視頻裏的時候,心裏莫名的慌了一下,特別是季紫瞳看向鏡頭的目光裏,夾帶著淩厲,讓她渾身不舒服。

    她為什麽會這麽懼怕這個女人的目光?

    她雙眼死死的盯著視頻裏的季紫瞳,那張與慕紫瞳相似的臉,真是越看越讓人覺得不舒服。

    她拿出手機打出了一個電話。

    “喂,是我。”

    “新聞發布會現場已經安排好了嗎?”

    電話裏的人低聲答:“大小姐放心,已經安排好了,您就放心吧。”

    “記住,千萬不能讓韓芳華有任何翻身的機會,一定要讓她當眾出糗!”慕晚晴狠毒的說。

    “是,大小姐。”

    雖然她之前令懷孕小明星流產的事情,小明星已經發了微博說明,可是,網上依然有大批的網友質疑事實的真相,更挖掘出小明星以前的微博,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懷疑當時的事實,慕晚晴的好人設現在已經幾近崩塌,連正在拍的戲也被終止,撤去了她的女一號。

    這一切,都是韓芳華的錯,如果不是韓芳華將她的事情爆料出來,她怎麽可能會陷入現在這樣的境地,連累慕氏集團的股價也在下跌,她一定要韓芳華徹底翻不了身。

    而在視頻裏的講台上,季紫瞳等人剛一坐定,記者們便峰擁而上。

    “韓芳華小姐,費原微博所發的內容,是不是真的?對此,你有什麽想解釋的?”

    “你之前不是一直說你沒有婚內出軌嗎?費原已經證實,你和他存在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你這樣不是自相矛盾,自己打自己的臉嗎?”

    “你攻擊的那幾位前輩,已經發出聲明,欲對韓小姐提出訴訟,不知韓小姐怎麽回應?”

    “今天你開新聞發布會,是不是準備退出娛樂圈?”

    記者們的話如洪水般砸到了韓芳華的臉上,令韓芳華的臉一陣紅一陣白,擱在桌下的雙手緊握成拳,妝容精致的臉,因怒有些扭曲。

    她原本不想開新聞發布會,就怕遇到這種境況,現在……她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

    慕晚晴派來的一名頭戴鴨舌帽的記者挑準了時機開口。

    “韓小姐,我們記者問你的話,到現在你一句都沒有回答,是不是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事實,所以,你無法反駁。”

    季紫瞳看了一眼戴鴨舌帽的記者,眸底閃過厲色。

    被季紫瞳的目光一瞪,那名戴鴨舌帽的記者莫名心虛了一下,還想說什麽的他,莫名的半個字也無法再吐出口。

    這是怎麽回事?簡直見了鬼了。

    季紫瞳目光自鴨舌帽記者的臉上移開,麵帶微笑看向麵前的所有記者。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韓小姐的代理律師angel季。”

    鴨舌帽記者大著膽子的開口質問:“angel季,你們律所專門代理這種下流的小case,你昧著自己的良心做韓小姐的代理律師,難道就不怕遭天遣嗎?”

    季紫瞳的目光更加淩厲的落在鴨舌帽記者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