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芳華即將召開新聞發布會的華盛大酒店裏,在第二天早上八點鍾時,便已經有許多媒體記者等在那裏。

    季紫瞳也早早的趕到了華盛大酒店。

    雖然季紫瞳的名氣大,不過,網上並沒有她的照片,再加上她隻是一個律師,今天季紫瞳又刻意裝扮的很普通,並沒有人將她認出來。

    季紫瞳找了一個角落裏的空位坐了下來,等待著時間的過去。

    在等待的時間裏,季紫瞳的目光在大廳裏掃視了一圈,眼尖的發現了幾名慕氏集團旗下報社的幾名記者。

    季紫瞳聽到那幾名記者在蠱惑其他的記者。

    “韓芳華簡直太無恥了,辱罵娛樂圈的前輩,還這麽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無辜的。”

    “沒錯,她就是娛樂圈的毒瘤,這種人,就該被逐出娛樂圈。”

    其他的記者麵帶質疑。

    “這件事其中,會不會有什麽隱情?”

    “能有什麽隱情,鐵證擺在那裏,還能洗白不成?”

    “就是,我看她開這個新聞發布會,隻不過是想賣慘求原諒,這種人,絕對不能原諒!”

    “那今天說什麽也不能讓她得逞。”

    季紫瞳冷眼旁邊那些看似維護社會正義的記者,看著他們在背後齷齪的計劃著該怎樣將韓芳華逼入絕境,讓她無法洗白。

    在記者圈早就有一個潛規則,他們眼中所謂的正義,不過是算準了觀眾想看什麽樣的題材,便故意曲解事實,讓當事人陷入困境,好達到輿論的效果,為他們的公司贏得利益,到於背後的事實是怎樣的,他們一點兒也不關心,他們隻想知道自己報導的內容,有沒有輿論的價值。

    在烏煙瘴氣的信息時代,很多公眾媒體,早就已經不再是純粹的維護正義。

    韓芳華正處於媒體所製造的漩渦之中。

    倘若韓芳華不能洗脫自己的罪名,這些媒體絕不會放過她,甚至會挖出她的祖宗十八代到網上供人鞭撻。

    記者中突然有人驚呼出聲。

    “聽說,今天晏氏集團的總裁晏北辰今天上午會到對麵的國際會議中心參加安城商業峰會。”

    “真的嗎?真的嗎?不是說晏北辰不會參加的嗎?他怎麽突然決定要參加了?”

    “我也不知道,這是我剛剛得知的消息,說是晏北辰在剛剛已經抵達了對麵的國際會議中心。”

    “臥槽,我居然錯過了這樣的新聞。”

    “兄弟,不要氣餒,晏北辰抵達會議中心,是去開會的,頂多隻是露一下麵而已,最重要的還是今天的新聞發布會,這個會議要開兩個小時,我們等新聞發布會結束了去也不遲。”

    “說的也是!”

    聽著身側兩名記者的對話,季紫瞳詫異了一下。

    晏北辰去了對麵的國際會議中心?

    正想著間,季紫瞳的手機響了起來。

    季紫瞳拿出手機看了一眼,是晏北辰打來的。

    說曹操曹操到。

    季紫瞳怕被人聽到了她跟晏北辰打電話,便拿著手機躲到了一旁的拐角裏。

    晏北辰熟悉的低沉嗓音自話筒的另一方傳來。

    “在哪?”

    “我在酒店。”季紫瞳問:“我剛剛聽說,你到對麵的國際會議中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