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從樓上下來的時候,看到的便是付餘聲挨個在自己手下頭上敲一記的畫麵,以及一樓滿地的狼藉。

    而晏北辰的保鏢們因為付餘聲的這個動作傻了眼,一時間,雙方的團戰停了下來。

    無疑,付餘聲的手下們是更懵逼的。

    他們被晏北辰的保鏢們團毆,但是,付餘聲卻挨個的揍他們。

    而且,付餘聲揍他們的時候,好好的地方不打,非得打他們受傷的地方,給他們的傷口上撒鹽巴。

    這些人中,就數郭石林最委屈。

    因為他被付餘聲打了兩下。

    不知他家老大到底是抽了什麽風,本來是跟晏北辰不對盤的,這會兒居然幫著晏北辰對付自家兄弟,他的心裏怎麽能快活?

    等季紫瞳和晏北辰走下來了,付餘聲微笑的看向不遠處躲在桌子底下的飯店老板。

    “老板,今天我們這邊打架導致你們店裏的損失,所有賬,全部都算到我的頭上。”

    飯店老板戰戰兢兢的爬了出來。

    飯店老板在兩邊對峙的中央站定,雙手合十的乞求:“我不需要你們賠償,不要你們賠償,各位大哥,我求你們了,我們這都是小本生意,如果你們真的可憐我,就請你們出去打吧!”

    付餘聲皺眉,上前去一把拉住飯店老板的衣領,盛氣淩人的道:“我說賠償你,就賠償你,你在這裏瞎BB什麽?說,到底要賠多少錢?”

    飯店老板被付餘聲凶神惡煞般的氣勢嚇到了,結結巴巴的胡亂說道:“桌椅加餐具等物,大概在一萬元左右。”

    付餘聲非常大氣的朝身後伸手:“郭石林,錢!”

    郭石林:“……”

    雖然不明白付餘聲的葫蘆裏賣的什麽藥,郭石林還是拿出了一萬塊錢現金來,遞到了付餘聲的手裏。

    付餘聲笑眯眯的將那一打錢塞到了老板的襯衫口袋裏。

    “那,這裏是賠償,夠了吧?”

    飯店老板點頭如搗蒜:“夠了,夠了。”

    付餘聲回轉過身來,厲聲向郭石林質問:“剛才到底是怎麽回事?”

    郭石林簡單的說了一下事情的經過。

    剛說完,付餘聲又一巴掌打在郭石林的頭頂:“誰讓你不跟人家道歉的?馬上跟胡來兄弟道歉!”

    郭石林不敢置信的看向自家老大:“什麽?老大,你讓我跟他道歉?”

    “對,現在就道歉!”

    郭石林:“……”

    “怎麽,不道歉?”付餘聲的手掌再一次抬起。

    付餘聲的巴掌極重,郭石林怕自己又要挨一掌,咬牙看向胡來,從齒縫中吐出了三個字:“對不起!”

    胡來麵露得意的看著郭石林:“早道歉不就沒事了!”

    郭石林憤憤的瞪了胡來一眼。

    簡直太屈辱了。

    看著郭石林道完歉,付餘聲抬頭笑看向季紫瞳。

    “玉墜小姐,我的兄弟給你添麻煩了。”

    季紫瞳:“……”

    “怎麽待在這裏,還不走?丟人現眼!”付餘聲厲聲喝斥一眾手下。

    一眾手下:“……”

    他們一個個隻能走出了飯店。

    剛走出飯店沒多遠,一直心裏不爽的郭石林,停了下來,準備回頭問付餘聲為什麽要讓他受這個屈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