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餘聲等人本來是想進入眼前的飯店,但是,晏北辰的人堵在那裏,付餘聲等人根本無法過去。

    付餘聲抬頭看了一眼,恰好看到晏北辰等人坐在了二樓一處靠窗的包廂內。

    仔細的思索了一番,付餘聲覺得,就算自己現在上了飯店的二樓,也不可能跟季紫瞳坐在一起,他勾唇一笑,轉身走向了對麵的飯店,然後,要了季紫瞳、晏北辰及晏老夫人所在包廂對麵的包廂。

    當付餘聲坐在了包廂裏,付餘聲便打開了窗戶對著對麵的晏北辰和季紫瞳打了個招呼。

    “嗨,玉墜小姐,好巧,我們又見麵了!”

    馬路對麵的包廂裏,季紫瞳剛好在喝水,聽到付餘聲的聲音,如同魔音灌耳,‘噗’的一聲,將剛喝下的水吐了出來。

    因為度假村內的街道並不很寬,再加上飯店為了增加空間二樓往外伸出了一點,使得兩家飯店的二樓包廂距離很近,相當於兩桌隻隔了兩個桌子的距離而已。

    季紫瞳不敢置信的看向對麵的包廂,果然看到付餘聲正往這邊瞧,而且,他正朝她揮手。

    看到這一幕,季紫瞳的嘴角抽搐了好幾下。

    晏北辰的臉色也不大好看。

    “我們換家飯店吃飯吧!”晏北辰提議。

    季紫瞳看了一眼身側麵色有些疲憊的晏老夫人。

    “不必了,再說了,他那個人是個神經病,就算我們換了飯店,他也會跟上來,折騰來折騰去,還是不換了吧。”

    晏北辰皺眉:“你確定?”

    “我確定!”季紫瞳點頭:“更何況,他又不是跟我們在一個飯店裏,還隔著一條街,我們眼不見為淨唄。”

    說罷,服務員便走了進來,將他們點的菜端了上來。

    對麵的包廂裏,服務員也走進了付餘聲所在的包廂。

    “先生,請問您現在點餐嗎?”

    付餘聲興匆匆的點頭:“對,就按照對麵那桌的菜點。”

    那名服務員有些懵圈,她不確定的問付餘聲:“先生,對麵飯店那桌他們點了十個菜,但他們是三個人吃,您確定要點那麽多?”

    付餘聲不耐煩的斥道:“我要點什麽,你們就上什麽,廢話那麽多做什麽?怕我付不起錢嗎?”

    服務員連忙低頭道歉:“對不起,客人,您不要生氣,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就按照對麵那桌的菜單來,他們那邊有什麽,我這一桌必須要有什麽,而且,味道不能比他們做的差了。”

    說到這一點,服務員挺著胸脯表示:“客人,您放心,他們店裏有的菜,我們店裏都有,絕對比他們的味道要好,您就瞧好吧!”

    服務員飛快的將對麵的菜全記了下來。

    晏北辰和季紫瞳這邊的服務員,見對麵的服務員記下了這邊的菜單,又放下狂言,下了樓,便出了飯店的門,對著對麵的飯店門口喊:“喲,口氣不小,還什麽我們這邊有的菜,你們那邊都有,還說我們店裏的菜沒有你們店菜的味道好,也不撒泡尿照照鏡子,你們那山寨小店,能跟我們的百年招牌老店比?說的時候,也不怕閃了舌頭。”

    付餘聲所在飯店的服務員也站到了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