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的撩妹技術簡直666,季紫瞳十分懷疑,晏北辰在這之前,為什麽一次感情經曆都沒有,以他的撩妹技能,什麽樣的妹撩不到?

    季紫瞳輕咳了一聲,眼睛轉向他處。

    “那個,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如果不是因為我,車子不可能爆胎。”

    “該說抱歉的是我,是我沒有提前調查,不知道付餘聲也來了度假村。”

    季紫瞳汗:“……這怎麽能怪你呢。”

    如果他要是提前知道了的話,他怎麽可能還會將她帶到這裏來?

    “我說過會保護你的,但是,我沒有做到!”

    季紫瞳:“……”

    晏北辰這是要把所有過錯都攬到他自己身上呢,可這樣隻是讓季紫瞳心裏更加內疚。

    季紫瞳有些擔心的說:“現在付餘聲已經到了度假村,明天可能還會碰到。”

    “盡管放心,明天的事情全部交給我。”

    “好!”

    ……

    季紫瞳他們住的是一棟獨棟別墅酒店,酒店共有三個房間,季紫瞳、晏北辰和晏老夫人三人一人各一間。

    度假村裏種滿了花草,季紫瞳是伴著鳥兒清脆的叫聲起來的。

    她起床後汲著拖鞋走到窗邊,將厚重的窗簾拉開,窗外的陽光一下子灑了進來,照進了滿室的光亮。

    季紫瞳閉上眼睛感受著早晨陽光的溫暖,然後朝窗外看去,看到的是窗外的假山流水。

    這裏就像是室外桃園一般。

    季紫瞳洗漱完畢,剛打開門,便看到對麵房間裏麵走出來的晏北辰。

    今天的季紫瞳穿了一身淺藍色的T恤和牛仔褲,晏北辰身上則穿著淡藍色的襯衫和深藍色的西裝褲,倆人的裝扮,看起來就像是情侶裝。

    晏北辰微笑的勾唇:“早!”

    季紫瞳錯鍔了一下:“早!”

    “昨天晚上睡的好嗎?”

    季紫瞳點頭:“挺好的。”

    客廳裏,已經在旁邊散步了一圈回來的晏老夫人,一看到倆人起來了,便吐槽開來。

    “還早呢,你們兩個看看,外麵太陽都已經多高了,你們兩個才起床,還不趕緊過來吃早飯,酒店服務員剛剛送來的,再不吃就涼了。”

    三人圍在桌邊坐下。

    三人在一起吃早餐,旁邊沒有傭人,這樣的畫麵顯得格外溫馨,讓人不忍打擾。

    快吃完的時候,晏老夫人一副興匆匆的表情說:“我跟你們說,我剛剛出去的時候,遇到了其他的客人,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度假村建立的十周年,今天正好有周年慶,我們上午一起去街上看看!”

    一聽到說去街上看看,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的眉頭皆皺起了幾分。

    很顯然,他們原本並沒有打算去街上看看,而且……如果去了街上的話,就會出現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出現。

    比如說……付餘聲。

    “奶奶,您不是說想去釣魚的嗎?度假村裏正好有一個非常大的魚塘,我們可以……”

    晏老夫人搖搖頭說。

    “釣魚什麽時候都可以釣,但是,度假村的周年慶一年隻有一次,如果不去的話,那太可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