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付餘聲的話落,四麵八方突然湧進來百餘人,身著虎頭幫的服飾,但是……林虎眼尖的認出來,那些,並不是自己虎頭幫的兄弟。

    一個念頭在林虎的腦中升起。

    如果這些人不是自己虎頭幫的兄弟,那就隻有一種可能,他們全部……都是付餘聲的人,他身邊的兄弟,竟然一個個都換成了付餘聲的人,怎麽會這樣?

    林虎絞盡了腦汁,也無法相信,自己的兄弟,會全部變成付餘聲的人。

    “不可能,這不可能!”林虎目眥盡裂:“這不是真的,你怎麽可能將我身邊的人換掉。”

    付餘聲一副看傻逼的表情看著林虎。

    “你的手下早就已經對你不滿了,你自己還不自知?”付餘聲搖搖頭後,繼續道:“你們每次行動得了錢,全被你拿去泡妞、吃喝玩樂,你的兄弟們分到的都隻是一些蠅頭小利,連溫飽都不行,你讓他們怎麽繼續為你賣命?”

    “你騙人,他們都是與我同生共死的兄弟,是不可能被利益收買的。”

    “我是不是騙人,你自己有眼睛,不會看嗎?在場的人都是我的兄弟,這就是證明,你所謂那些同生共死的兄弟,他們拿命對你,你卻隻顧自己,他們能不寒心嗎?我隻不過每人給了他們十萬,他們就把自己的位置讓給了我。”

    林虎整個人的身體都在顫抖著。

    自己被出賣了,被自己的兄弟出賣了。

    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是這樣的結果。

    付餘聲突然拿出一打鈔票,往旁邊趙四的手中遞。

    “這裏是十萬塊錢,隻要你將林虎給殺了,這十萬塊錢,就是你的!”付餘聲笑眯眯的說了一句。

    被槍口抵住的趙四,眼睛陡然圓睜,他麵露畏懼的看向付餘聲。

    “真的?”

    付餘聲邪笑的挑眉:“怎麽,不相信我的話?你們虎頭幫的其他兄弟,可都拿過的。”

    趙四的心裏雖然狐疑,可一看到付餘聲手裏那十萬塊錢,眼中便露出了貪婪來。

    他何時見過這麽多錢。

    隻要他將林虎殺了,這錢就是他的了。

    他抹了一把鼻子上的鮮血,眸底燃起了兩簇恨意的火苗來。

    “好!”趙四幹脆的答應。

    林虎惱火的看向趙四:“趙四,你敢!”

    趙四接過郭石林遞過來的手槍,滿臉恨意的轉過身來。

    “我為什麽不敢?”趙四大著膽子的看向林虎:“我在你的手下已經受夠了。”

    林虎:“……”

    “你瞪什麽瞪?我告訴你,我恨死了你的死牛眼,每次就知道讓我去冒險,一個不順心就踢我,我是人,不是你孫子,我們這些跟你出生入死的兄弟,你什麽時候拿我們真的當兄弟過?我們賣命得來的錢,你拿去風流快活,憑什麽?”

    林虎的臉上閃過一絲心虛。

    “我那不是為了兄弟們應酬嗎?”

    “應酬?你以為我們都是三歲小孩呢?那麽好騙?如果不是因為無耐,我會留在你的身邊。”

    眼看著趙四手裏的槍對準了自己的額頭,林虎心生失望,眸底有著陰鷙之色。

    “所以,你為了那十萬,就打算親手殺死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