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某郊區的地下建築內。

    虎頭幫的總舵便設置在這裏。

    偌大的大廳內,虎頭幫的幫主林虎穿著一身休閑裝坐在那裏,低V領的衣服露出了胸膛上的黑色虎頭刺青,他臉上的表情如同他胸口上的老虎一般陰森恐怖,眼角的下方有一道長長的刀疤痕跡,映的那張臉更加恐怖。

    在他的麵前跪著一名男子,叫趙四,此時,趙四伏在地上頭不敢抬起,因為感覺到頭頂凶狠的目光,他的身體瑟瑟發抖著。

    “廢物,簡直就是廢物!”林虎猙獰著臉,一腳踢在了趙四的太陽穴上,趙四被林虎的這一腳踢翻在地,頭重重的撞到地上,發出一陣悶響。

    下一秒,趙四的鼻孔便流出了鮮血來。

    趙四被這一腳踢的兩眼冒金星,頭暈目眩,但還是勉強爬起來跪在林虎麵前。

    “幫主,幫主,不是屬下無能,是那個付餘聲他太會躲了,像是烏龜一樣,躲在了龜殼裏,不管怎麽找,都找不到他,如果我們能找到他的話,他早就已經變成一堆肉泥了!”

    “還不是你們無能?安城是我們虎頭幫的地盤,他付餘聲就算再躲,還能躲到天上去?”

    趙四:“……”

    一連好幾天,他連付餘聲的尾巴都沒抓到,也難免林虎會生氣。

    趙四狐疑的問了一句:“幫主,我們這好幾天都沒有抓到他,會不會……他回去鬆城了?”

    “不可能!”

    “幫主怎麽這麽肯定?”

    林虎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付餘聲的身邊有我的人。”

    趙四皺眉。

    難怪付餘聲剛到安城,林虎就很快的找到了付餘聲,原來,付餘聲的身邊有林虎的人,可是他想問的是,既然付餘聲的身邊有林虎的人,付餘聲在安城躲了這麽多天,怎麽那個臥底沒有告訴林虎付餘聲的下落?反而讓他們滿城找的團團轉?

    隻不過,林虎現在在氣頭上,趙四可不敢問這句話,免得被當成了出頭鳥。

    “幫主,屬下立刻再繼續找,加強搜索,嚴加排查。”

    “那還不快滾?”

    “是!”趙四勉強爬起來,撐著搖搖晃晃不穩的身體往門外走去。

    然而,趙四還沒有走到門外,突然一個黑洞洞的槍口抵著趙四的眉心,逼的趙四雙手舉起慢慢的往後退。

    林虎見趙四沒有出去,居然又回來了,不高興的喝斥:“不是說繼續去找人了,怎麽……”

    話未說完,林虎一眼便看到了付餘聲身邊的心腹郭石林舉槍指著趙四的額頭,逼迫趙四退回到了大廳內。

    大廳內的十數名虎頭幫的人看到這一幕,紛紛掏出槍,對準了進來的郭石林。

    林虎警惕的看著郭石林。

    郭石林一向跟付餘聲在一起,郭石林若是出現了的話,那付餘聲他也……

    林虎剛想完,果然看到一身白色襯衫和西裝褲的付餘聲緊隨著郭石林的身後走了出來。

    付餘聲的臉上不見半點被人滿城追殺的疲憊和狼狽,整個人神清氣爽,麵上帶著他慣有的邪肆笑容。

    林虎在心裏冷笑。

    這個付餘聲的膽子果然很大,居然就這樣直接闖進了他的老巢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