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與人談話的晏北辰,始終注意著季紫瞳的行蹤,當看到季紫瞳與一名年輕男子交談甚歡時,臉色驟然冷了下來。

    他迅速結束了與眼前人的談話,準備往季紫瞳那邊走去,這時,顧舒剛好走過來,擋在了晏北辰的前方。

    “晏先生。”

    “顧小姐,有事?”晏北辰語氣略帶不耐。

    顧舒心裏又喜又疑,喜的是,晏北辰還知道她姓顧,疑的是,不知晏北辰怎麽突然生了氣。

    她見晏北辰的目光朝季紫瞳的那邊看去,她略驚訝的道。

    “咦,那不是戚少嗎?”

    “戚少?”

    “對!”顧舒笑道:“就是這次酒會東道主戚明珠的哥哥,他是戚家的長子,也是戚氏公司的副總裁,年輕有為,剛才,他還向我打聽樂樂,因為我之前和樂樂坐在一起,看樣子,他是看上樂樂了。”

    在顧舒說完這句後,顧舒突然發現晏北辰的臉色黑沉了下來。

    見晏北辰不說話,顧舒便又道。

    “晏先生,您不必擔心,我與明珠是好朋友,對她的這位哥哥也有點了解,他沒有什麽不良嗜好,也沒有過感情史,也沒有什麽複雜的男女關係,樂樂與他也算是郎才女貌,晏總,您覺得呢?”

    不知為什麽,顧舒在說這句話之後,晏北辰的臉色更難看了。

    就在這時,整個酒會現場的燈光暗了下來,是酒會開始了。

    首先,戚明珠上台說了一些開場詞,無非是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次的酒會。

    緊接著,戚明珠笑著宣布道。

    “接下來,我宣布酒會開始,第一支開場舞,主角是我的哥哥戚明治和季小姐,有請。”

    在戚明珠的話音落下之後,一道聚光燈一下子照在了角落裏的戚明治和季紫瞳身上,戚明治優雅的站了起來,對著季紫瞳紳士的鞠了一躬,並朝季紫瞳伸出手掌來。

    眾目睽睽之下,季紫瞳突然間有些懵圈了。

    她剛剛並沒有答應戚明治要與他跳舞,而且,還是開場舞,這太招搖了。

    現在,聚光燈突然打在了她和戚明治的身上,季紫瞳突然有了一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如果她拒絕戚明治的話,戚明治會非常沒有麵子,她隻能尷尬的笑著,僵硬的將自己的手遞在戚明治的手中。

    戚明治眉開眼笑的牽著季紫瞳的手走到了大廳中央的空地中。

    戚明治和季紫瞳倆人往大廳中央走去的時候,便路過了晏北辰的身側,但是,聚光燈打在季紫瞳的身上,光線太強,讓她無法看清旁邊的人,便也沒有看到晏北辰冰冷的目光。

    隻不過,從晏北辰身邊經過的時候,季紫瞳感覺到一股噬人的冷氣,令她渾身抖了一下。

    隨著戚明治和季紫瞳兩個人站在了大廳中央,大廳裏響起了一陣悅耳的小提琴舞曲。

    戚明治一隻手握著握季紫瞳的手,另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季紫瞳的腰間,季紫瞳空著的手,按照以前學過的跳舞姿勢,輕輕的放在了戚明治的肩膀上。

    他們兩個跳的是交誼舞,剛走了幾步,季紫瞳的步伐有點亂,一下子踩到了戚明治的腳背上,疼的戚明治蹙了下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