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僅是慕晚晴身側的名媛團,就連韓芳華都對季紫瞳露出鄙夷的目光。

    韓芳華惱極了,今天真是諸事不順,剛進場,就被慕晚晴奚落一番,現在,季紫瞳穿了一條假的禮服裙出來,又給她丟了人,簡直不能更生氣。

    她恨不得讓季紫瞳現在就去將那條禮服裙子脫下來。

    在場中有一位菲爾的狂熱粉走了過來。

    “我聽說,有人穿菲爾大師的作品,在哪?”

    “溫婉,並不是什麽菲爾大師的作品,隻是一個仿冒品而已,雖然你是菲爾大師的狂熱粉絲,可是,這次,你要失望了。”

    名叫溫婉的女孩走到季紫瞳麵前,一看到季紫瞳身上的衣服,她的眼睛便放出光來。

    “哇,真的是菲爾大師的作品!”她的手指在季紫瞳的裙擺上輕輕拂過,就像是在撫摸一樣易碎的珍寶。

    有人笑看著溫婉提醒她。

    “溫婉,你看清楚一點,那件禮服並不是菲爾大師的作品,隻是仿冒品,你看錯了。”

    “不可能的!”溫婉低頭貪婪的看著裙擺上的手工標記:“這標記是用金絲線繡成的,采用的是特殊的縫製手法,仿冒品是做不出來的。”

    溫婉的話一出口,在場的眾人皆嘩然。

    沒想到,一個小小女律師身上穿的禮服裙,竟然是菲爾大師的作品。

    慕晚晴的臉色微變,她輕咳了一聲提醒溫婉。

    “溫婉,你再仔細的辨認一下,確定沒有看錯?”

    溫婉搖頭:“沒錯,這肯定沒錯,是菲爾大師的作品無疑,而且,這禮服的縫製手法,與菲爾大師的縫製手法如出一轍,而且,這上麵的藍寶石全是克什米爾的藍寶石,絕對沒錯!”

    溫婉是不可能說假話的。

    溫婉感歎道:“隻是,克什米爾的藍寶石產量極少,一件衣服能集這麽多寶石,真是難得,因為這件衣服做得很低調,所以,一般不懂行的人,是看不出來的。”

    不過,季紫瞳才是那個最震驚的人。

    她身上的禮服是菲爾大師的作品也就罷了,裙子上的寶石竟然還是珍貴的克什米爾藍寶石,價值更是非比尋常,她恐怕……是穿了一套別墅在身上。

    晏北辰害死她了,怎麽弄了條這麽貴的裙子給她?

    慕晚晴不敢相信的看著季紫瞳。

    怎麽可能,一個小小的女律師,竟然穿了菲爾大師的作品。

    在菲爾大師的作品麵前,她身上的禮服一下子黯然失色。

    慕晚晴恨的雙手死死的掐住身上的衣服布料。

    伴隨著清脆的一聲響,慕晚晴衣服上的一塊鑽掉落在了地上。

    溫婉恰好蹲在地上,順手將那塊鑽撿了起來,在還給慕晚晴時,溫婉詫異的皺了一下眉。

    “咦?”

    慕晚晴:“怎麽了?”

    溫婉縮回手仔細的看著手裏的鑽石:“這塊鑽……好像是假的。”

    溫婉的話一出口,現場頓時嘩然。

    “你說什麽?假的?”慕晚晴的嘴角抽搐了好幾下:“這是上周米蘭時裝周的壓軸的大師級作品,怎麽可能會是假的?”

    溫婉又仔細的辨認了一會兒。

    然後,她又朝將慕晚晴身上的衣服檢查了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