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鍾後。

    秦暮白和付餘聲兩個人到了附近的一家KFC吃東西。

    因為現在天已經晚了,附近的餐廳早就已經關門,即使開了門,也閉門謝客,因為他們已經到打烊的時間了,隻有KFC這樣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快餐廳還開著門,所以,秦暮白和付餘聲便進了KFC。

    點餐付完了賬,倆人端著東西到了二樓用餐。

    期間,他們兩個還遇到追擊倆人的人馬從KFC的門前經過,但是,他們沒有想到,秦暮白和付餘聲兩個人敢公然在KFC的店裏出現,沒有人上樓來搜索他們。

    倆人淡定的看著那兩撥人馬經過,然後繼續啃著麵前的全家桶。

    一個全家桶,兩個人很快便幹掉了一半。

    不過,大部分都是付餘聲一個人幹掉的。

    秦暮白畢竟是受過高等教育和高等禮儀的人,在吃方麵有著良好的教養,吃東西斯斯文文。

    他的手裏拿著一隻漢堡在啃,而付餘聲則抓起雞腿便大口的啃起來,相當粗俗,倆人一個斯文一個粗俗,形成了強烈鮮明的對比。

    秦暮白看不慣付餘聲的狼吞虎咽,付餘聲也看不慣秦暮白的細嚼慢咽。

    “你為什麽被人追?”秦暮白問。

    “看不出來嗎?那些人是我的死對頭,他們在追殺我!”

    “你是道上的人?”

    “怎麽?”付餘聲從鼻子裏哼出聲:“怕了嗎?”

    秦暮白聳了聳肩:“見慣了。”

    付餘聲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你應當還在上學吧?你為什麽被追?也是被仇家追殺?”

    秦暮白搖頭:“不是,還有十天就要高考了,我爸得知我不好好在學校學習,而是偷偷的跑出了學校,所以,要把我抓去揍一頓,然後再扔回學校裏去。”

    付餘聲嘖嘖出聲。

    “原來是個公子哥。”

    “我可不是什麽公子哥。”被人稱作是公子哥,秦暮白很是不高興。

    “嘖嘖,還生氣了,你們這些銜著金湯勺出生的人,能好好上學,卻翹課出來玩,我當初像你這麽大的時候,家裏沒錢,就把我扔到了工地裏,沒日沒夜的搬磚扛水泥,後來,我爸媽雙雙出車禍死了,工地便把我趕了出去,連一年的工資也沒有結給我。”

    秦暮白關心的問了句:“後來呢?”

    付餘聲邪氣一笑,手舉起在頸間比劃了一下。

    “當然是,我拿著刀子上門去找包工頭,逼他把錢給了我,當時,他正跟他的小情人在床上快活呢,嚇的夠嗆。”

    秦暮白眼中一亮。

    “換成是我,我也會這樣做。”

    付餘聲瞪了他一眼。

    “公子哥,你呢,還是好好的上你的學,別學別人打打殺殺的。”付餘聲將最後一根雞腿啃盡,骨頭扔在了桌子上,嫌棄的看著手上的油,他用餐巾紙將手擦的幹幹淨淨了才起身:“好了,小兄弟,你這頓飯請了我,我付餘聲記下了,以後我會還你這個恩。”

    說罷,付餘聲將腕上的一塊手表扔給了秦暮白。

    “這塊手表,就是我還你恩的信物。”

    秦暮白:“……”

    真是一個怪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