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晏宅裏闖進她的房間,又對她做出這種事來的,季紫瞳當然一下便猜出來,這個色膽包天的男人是誰。

    圈住她腰肢的雙手用的力道極大,幾乎要將她的纖腰掐斷,而晏北辰吻她的唇也是帶著懲罰和掠奪性,不斷的抽走她肺中的氧氣。

    唇上傳來的疼,讓季紫瞳皺眉吃痛。

    她的雙手拍著晏北辰的肩膀,模糊的發出抗拒聲。

    “晏北辰,不要……痛……放開我!”

    聽到季紫瞳喊痛,晏北辰吻的力道輕了些,狂風驟雨變成了綿綿細雨,溫柔又愛憐的舔拂過剛剛被他啃噬的位置,這個吻變得溫柔繾綣,讓季紫瞳也漸漸沉溺其中,雙手本來是抵住晏北辰的,後來,她的雙手緊緊抓住了晏北辰的手臂,以承受他的吻。

    末了,季紫瞳癱軟在晏北辰的懷裏平複呼吸,頭頂傳來晏北辰粗重的呼吸,倆人的呼吸交織著,在這個夜晚顯得格外曖昧。

    季紫瞳的眼睛不經意的往地上一瞟,這一瞟不得了。

    剛剛披在她身上的浴巾,不知道什麽時候掉到了地上。

    她瞬間警覺了起來。

    如果她的浴巾掉到了地上,她的身上,現在豈不是一絲不掛?她全身的毛孔都緊張的豎了起來。

    她現在的這個樣子,完全是引人犯罪啊。

    晏北辰大概也是發現了這一點。

    原本在她光潔後背輕輕劃動的手,慢慢的下移。

    季紫瞳敏感的渾身戰粟了一下,呼吸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他……不會是想……

    在季紫瞳緊張的以為晏北辰會不會繼續下一步的時候,隻見晏北辰突然側身蹲下,將地上的浴巾撿起來,目光看向他處,然後,展開雙手,將浴巾重新披在了季紫瞳的身上。

    將浴巾……披在了她的身上?

    季紫瞳錯鍔了一下。

    她還以為,晏北辰會因此將她推倒,然後……

    不知為什麽,在晏北辰將浴巾披到她的肩膀上之後,她的內心深處竟然升起了一股失望來。

    季紫瞳啊季紫瞳,你到底在想些什麽啊。

    季紫瞳的雙眸瀲灩,如水含春,帶著一絲絲懊惱,剛被洗禮過的泛著誘人采擷的光澤,更何況,季紫瞳的身上現在就隻有一條浴巾,雖然身上重要的位置都已經堪堪被遮住,可是,這樣更加的引人犯罪。

    知道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引人犯罪,季紫瞳雙手拽緊了身上的浴巾,將自己退遠了些,麵露警惕的看著晏北辰。

    “咳,晏先生,這麽晚了,您還是回去休息吧,我們兩個孤男寡女的,同處一間臥室……不合適!”季紫瞳試圖勸導晏北辰。

    “你不是說我老?”晏北辰危險的逼近了季紫瞳一步。

    老?她隻不過說晏北辰的年紀大而已,又沒有說他老。

    季紫瞳連連搖頭:“您當然不老了,您才三十歲,男人三十而立,您現在隻是到了而立之年而已,一點兒也不老,一點也不老!”

    “不老?”

    “對對對,一點兒也不老!”世上如果有後悔藥的話,她一定會選擇將之前說過他年紀大的話給收回。

    “原來如此!”

    季紫瞳有些欲哭無淚:“所以,那個晏先生,您可以出去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