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說要買菜,可是,她想說的是她自己去買菜,晏北辰突然也下了車往菜市場的方向走,這是怎麽回事?

    但見晏北辰已經在前頭等著,她也不好再趕他回去,隻好小碎步的跟了上去。

    剛進了菜市場,便聽到此起彼伏的叫賣和爭吵聲。

    這個菜市場很大,賣的菜也比較齊全,蔬菜、水產和家禽類是分開的。

    季紫瞳看到一家攤販的菜比較新鮮,想也未想的,便伸出手去拉晏北辰的手往那邊走去。

    “那邊的菜看起來好新鮮。”

    除了研究案情資料,做飯也是季紫瞳的一大樂趣,買菜便是另一個樂趣,看到新鮮的菜她就兩眼放光。

    本來正打算往前走的晏北辰,突然被季紫瞳拉住了手,看著兩人親蜜交握的手,他的眉梢微挑。

    季紫瞳似根本沒發現這一點。

    到了攤位前,季紫瞳便鬆開了晏北辰的手,剛剛牽了晏北辰手的那隻纖白小手正仔細的挑選著麵前的青菜。

    晏北辰瞪著販位上的鮮嫩青菜,眉頭輕皺。

    突然有點嫉妒那些青菜,他好不容易才能牽到的手,它們卻輕易的就能得到她柔軟小手的青睞。

    沉浸在挑選青菜中的季紫瞳,當然沒有發現晏北辰的這點表情變化。

    挑選好了菜,季紫瞳將一袋一袋的菜交給攤販稱重。

    算好了錢之後,季紫瞳旁邊的晏北辰直接遞了錢出去。

    “誒?這菜是我買的,錢我來出!”季紫瞳忙道。

    “錢我已經給過了,更何況,我們兩個誰給錢不一樣?”

    菜販喜滋滋的接過錢,迅速找了零,將錢遞給晏北辰的時候,菜販笑嗬嗬的看著季紫瞳和晏北辰二人。

    “這位帥哥,你老婆真的好漂亮,你好福氣。”

    晏北辰微勾唇角:“嗯,是好福氣。”

    季紫瞳:“……”

    季紫瞳想解釋什麽,晏北辰已人拎著菜,拉著季紫瞳離開了攤位前。

    季紫瞳尷尬的看著晏北辰:“那位大叔誤會了,你怎麽不解釋?”

    “沒有必要解釋的事情,何必多費口舌?”

    季紫瞳:“……”

    話是這樣說,可是,她總覺得心裏不太舒坦,有種被占便宜的感覺。

    “還要買什麽菜?”

    “奶奶喜歡吃雞肉,可是,現在的雞都是統一宰殺,不是現殺的,肉不新鮮,所以,我們還是去買魚吧,我剛剛好像看到那邊有賣桂魚的,晚上我做鬆鼠桂魚給奶奶吃。”

    “好!”

    季紫瞳和晏北辰又去水產區買了一條桂魚,然後便準備返回到車上去。

    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剛回到車邊,季紫瞳摸了一把自己的口袋,連忙將自己手裏的魚遞給晏北辰。

    “這魚你先拿著。”

    晏北辰拉住季紫瞳的手:“怎麽了?”

    “我的工作牌落在剛剛的水產區了,我回去拿一下,去去就回。”

    “我陪你去!”

    “不必了,就隻是拿個東西而已,我去去就回!”

    說罷,季紫瞳揮開晏北辰的手,匆匆的朝市場內走去。

    當季紫瞳回到水產區的時候,賣魚的大叔便主動將季紫瞳的工作牌遞給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