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微博上的評論,季紫瞳意味深長的笑了。

    事實上,韓芳華所發的那條微博,是她讓花季幫忙發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慕晚晴和韓芳華兩個人徹底撕破臉。

    正想著間,季紫瞳再一次刷新微博,微博又翻出了一條新的消息。

    是慕晚晴又發了微博。

    「嗬,有些人自己做了虧心事,卻故意潑別人髒水,警告某些出軌慣犯,公道自在人心。」

    不一會兒,韓芳華也發了一條微博。

    「某人真的清白嗎?連續一個月讓整個劇組等你一個人,天天坐在那裏等著別人像伺候皇後一樣伺候你,還說自己敬業,真表連!」

    這句話的下麵配了九宮格圖片,最中間配了張比倒手指的表情配圖,而那邊上的八張圖,全是慕晚晴在劇組裏耍大牌的照片。

    有慕晚晴休息時,三個助理為她打傘,而她悠閑喝茶的照片;有慕晚晴過淺窪水區,她怕濕鞋襪,助理背她過水的照片;有整個劇組整裝完畢,卻因主角不在不得不等待的照片。

    其中還有一張,是某九線女演員懷了孕,慕晚晴卻一腳踹在了對方的肚子上,照片裏,那個女演員的身子往後仰正欲倒地,而慕晚晴一臉的得意笑容。

    那個女演員在拍戲時,不甚流產,這件事是上過新聞的。

    所以,這個照片一出,所有人都指責慕晚晴草菅人命。

    不久之後,那個流產的女演員也上線發了一條意味不明的微博:有些事,不是不報,隻是時候未到。

    這條微博更加確認了慕晚晴在劇組致女演員流產。

    微博上全部一邊倒的唾罵慕晚晴,連帶著慕氏集團也被罵其中,網上甚至還出了一個詆製慕氏集團產品的話題。

    至於韓芳華出軌的事,在慕晚晴踹飛女演員致流產的話題下,也被淹沒。

    僅是看著這些照片,以及網上網友對慕晚晴的口誅筆伐,季紫瞳便能想象到慕晚晴現在有多焦頭爛額。

    ……

    某娛樂公司內。

    慕晚晴看著電腦上鍵盤俠對她的唾沫,氣的渾身發抖。

    她一把將麵前的電腦顯示器揮到地上,屏幕一下子被摔碎。

    經濟人王朝擔心的站在一旁看著慕晚晴。

    “晚晴,你先不要動怒,先消消氣,不要氣壞了身子。”

    慕晚晴的手顫抖的指著地上的電腦屏幕,眼睛猩紅的要滴下血來。

    “你看到了嗎?看到他們是怎麽罵我的?氣死我了,馬上給韓芳華打電話,把那條微博給我撤下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王朝摸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汁。

    “晚晴,我已經試著聯係了韓芳華的經濟人,但是……”

    “但是什麽?”

    “韓芳華的經濟人他根本就不接我的電話。”

    慕晚晴咬牙切齒的拿出自己的手機,準備撥出韓芳華的電話,但是,韓芳華那邊一直是占線。

    她欲再打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

    慕晚晴沒看號碼就直接接了起來。

    以為是韓芳華打來的,張口便衝道:“我告訴你,韓芳華,你立馬……”

    “晚晴,是我!”一道中年的男聲從話筒的另一邊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