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結束了,晏北辰先走了出去,季紫瞳也跟著其他人一起走了出去,晏聖齊則留在了最後。

    晏聖齊派的幾個人在晏聖齊身側坐下。

    “晏總監,那個angel季到底是什麽人,她的一句話,竟然能影響到晏總的決策?”

    晏聖齊嘲弄一笑:“不就是一個以色侍人的狐狸精。”

    “可是,晏總監,如果我們不開發那片濕地的話,晏氏集團會損失一大筆錢,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剛剛晏總不是說了,說是如果虧損了的話,就從他的賬戶上扣。”

    “話雖這麽說,晏總他是晏氏集團的總裁,其他人真的會讓他從自己的戶頭上扣嗎?還不隻是嘴上說說?”

    晏聖齊煩躁的看著身側的眾人:“好了,你們都不要再說了,煩都快被你們煩死了。”

    其他人見晏聖齊臉色不好看,也不敢再說些什麽。

    不過,他們的話晏聖齊也是全聽了進去。

    他們說的不錯,晏北辰在位期間,將晏氏集團抬高的不是一個檔位,那些老股東們都是一些老八股,死板的很,又對晏北辰死忠,真的會讓晏北辰出錢填窟窿嗎?結果肯定是不可能。

    更何況,那塊地……

    不管怎樣,他一定得想辦法開發那塊濕地。

    晏北辰雖然是晏氏集團的總裁,可是,晏氏集團可不會全是他一個人說的算,他說不開發就不開發?到時候缺的錢還不得用他的分紅填補上?

    他絕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

    季紫瞳出了辦公室之後,見晏北辰進了他的總裁專屬電梯,她快步走了過去。

    電梯外有人想把季紫瞳攔下來,晏北辰以眼神示意,讓對方放季紫瞳進去,季紫瞳才得以進了電梯。

    等季紫瞳進了電梯,電梯門關上,電梯直接往上升。

    “晏總,我剛剛的提議,隻是隨口一提,我無權插手晏氏集團的內部事物,你就這樣接受了我的提議,不聽一下其他人的提議嗎?”

    晏北辰看了她一眼:“你的提議不錯,我覺得可行,有問題?”

    季紫瞳:“……”

    這讓她怎麽回答?

    可是,晏北辰當著那麽多人的麵接受了她的提案,一下子將她變成了眾矢之地。

    “晏總,你這樣會讓其他人覺得我們兩個之間,有其他的關係!”季紫瞳一本正經的看著晏北辰。

    晏北辰勾唇一笑,俊美的笑容如神祗般顛倒眾生。

    “難道我們沒有?”

    季紫瞳:“……”

    他們之間有嗎?可是,他們之間的關係明明比白紙還白。

    “咳,那個,晏總……”

    晏北辰不慌不忙的打斷了她的話。

    “或者,你想要我立刻拉網將那些候鳥斬盡殺絕後,毀了它們的巢,斷了它們的根,讓它們無枝可依、無食可覓?”

    季紫瞳的臉色倏變,脫口而出:“不要!”

    晏北辰莞爾一笑。

    “隻要你不同意,我就不會那麽做!”

    季紫瞳:“……”

    昏君,昏君,晏北辰若是做皇帝,絕對會是一個大昏君。

    完蛋了,季紫瞳覺得自己要越陷越深了,晏大boss啊,能不能請你不要再繼續撩我了,再撩下去,我就要出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