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巧笑嫣然的看著田園,眼睛黑白分明的輕眨。

    “那田律師認為呢?”

    田園忽地笑了起來。

    “angel季,輸給你,我心服口服,你非池中之物,卻待在方正律師事務所,方正律師事務所並不會是你的最終歸處,封總若是知道他隻是你的踏板,恐怕……一定不會放過你的吧。”

    “多謝田律師的提點,將來我一定會小心。”

    田園哼了一聲:“angel季,你別太得意,早晚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法庭上一決高下,到時候,我一定會贏了你。”

    季紫瞳微笑的看著她:“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說罷,田園拿著自己的東西,踩著高跟鞋,如一隻高傲的孔雀般,離開了季紫瞳的視線。

    她知道,早晚有一天,她跟田園一定會在法庭上再遇到的。

    ……

    下午,晏氏集團的人打電話過來,要季紫瞳去晏氏集團一趟,季紫瞳動身去了晏氏集團。

    有了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身份之後,季紫瞳在晏氏集團便可自由出入。

    晏氏集團今天下午有一個大的項目要談,所以,需要顧問律師在場,因為還沒有到會議時間,所以,季紫瞳便待在會議室樓層的休息間裏等待。

    她在休息間裏等待時,將今天下午要談的項目資料先過目了一遍,將資料看完了,季紫瞳又拿出手機開始刷今天的新聞。

    她翻到了慕晚晴耍大牌的那條熱點新聞。

    因為又有許多明星跳出來為慕晚晴證明沒有耍大牌,說她人很親和之類的雲雲,網上的網友一致同情慕晚晴,在她的微博給她刷了很多禮物。

    季紫瞳冷笑出聲。

    嗬嗬,慕晚晴在收買人心方麵向來有一套。

    想了一下,季紫瞳給花季發去了一條消息,花季很快發過來了一串微博賬號和密碼。

    季紫瞳先是換了手機卡,然後登錄了那個賬號和密碼,慢悠悠的發了一條消息出去了。

    「突然找到一張老照片,我和芳華的下午茶。」

    寫完之後,季紫瞳還配了一張圖。

    那張圖是季紫瞳很久以前讓花季從慕晚晴的手機上黑來的。

    那張圖拍的角度很刁鑽,與他們坐在一起的明顯有一個人是韓芳華的情人費原,在他們所坐的位置外麵,有一個萬年曆時間地標,時間恰好是一年前夏天的某天下午。

    發完了東西,季紫瞳迅速退出了賬號,然後再換回自己原來的手機卡。

    剛換回自己原本的卡,還未來得及看到那條微博消息產生的影響,便有人來喚季紫瞳,說是會議即將開始,讓季紫瞳準備去會議室。

    季紫瞳到會議室的時候,晏北辰還沒有到,她剛坐下,會議室外晏北辰被一眾高層眾星捧月的簇擁了進來。

    晏北辰進了門,看到季紫瞳已經坐在會議室裏,眉梢微挑了一下。

    因為顧問律師必須要坐在晏北辰的身側,所以,季紫瞳的位置與晏北辰離的很近,觸手可及。

    等晏北辰坐定,項目會議也宣布開始。

    這是一個環島項目,項目建設在安城郊區的一個島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