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冷厲的目光射向田園,後者立馬心虛的縮了一下脖子。

    在剛剛田園故意向封形詢問她庭審結果的時候,季紫瞳便確定,給她資料動手腳的人是田園,否則,她不會這麽迫不及待的想看她出醜。

    如果田園隻是口頭上在律所裏誣蔑她,她還可以忍受。

    但是,田園故意對她的庭審資料上動手腳,這種行為就太過分了。

    要知道,庭審資料若是出了問題,最直接影響的便是庭審的結果,這次虧的是她的記憶力良好,再加上有其他的實證,她又在庭上逼迫證人交待出了案子的真相,否則,庭審很有可能會失敗,庭審若是敗了,導致的則是受害者得不到法律的公正。

    所以,這一次季紫瞳決定不再忍。

    季紫瞳似笑非笑的看著田園。

    “田律師,你怎麽知道我不可能贏呢?”

    田園訕笑著。

    “這不是大家猜測的嘛,你之前隻要贏了官司,都會提前給封總打電話,今兒個你沒打電話,難免會讓懷疑你是不是庭審輸了,讓人懷疑你說贏了是不是在撒謊。”

    “是嗎?田律師?你覺得我會輸,隻是猜測,而不是……你有證據可以證明我會輸官司?”

    “我怎麽能有證據證明你會輸官司?angel季,你這麽說是什麽意思?”田園沉下臉來。

    季紫瞳微笑的看向封形。

    “封總,我的庭審資料昨天晚上離開之前還是好好的,今天早上卻突然少了東西,我懷疑是昨天晚上下班之後,有人對我的庭審資料動了手腳。”

    田園有侍無恐的看著季紫瞳。

    如果季紫瞳想說調取監控的話,辦公室的監控之前就已經被她破壞過了,是不會拍到她的,所以,她才會這麽肆無忌憚,不怕季紫瞳調查監控。

    正當田園冷笑出聲,麵露譏諷看著季紫瞳的時候,季紫瞳的目光重新落在田園的臉上。

    “公司裏的監控壞了,肯定是無法調取昨天晚上的監控,但是……”季紫瞳的話鋒一轉:“我在做庭審資料的時候,怕資料會出問題,所以,我在重要的證據上都做了GPS定位,隻要打開我電腦上的GPS定位,就可以知道我丟失的證據在哪裏!”

    封形麵露怒意。

    “你說什麽?有人闖進了我們的律所?”

    田園的瞳孔驟然瞠大。

    什麽?季紫瞳竟然在證據上做了那種手腳。

    她落在桌麵上的手掌微微發燙。

    在桌麵下方的抽屜內,便放著她從季紫瞳那裏偷來的證物。

    昨天晚上她本來是想將證物帶出公司的,可是,她想著,如果季紫瞳敗訴了,季紫瞳被趕出了律所,她便接手季紫瞳的官司,利用證物贏得官司。

    沒想到,她這一個小小的私心,竟然給她帶來了這樣的禍根。

    而田園的所有表情變化,全部看進了季紫瞳的眼裏。

    季紫瞳微笑的看著田園:“田律師,你猜,那個對我的庭審動手腳的人,會是誰呢?”

    田園尷尬一笑:“我……我怎麽會知道?”

    季紫瞳麵無表情的轉過臉去,打開自己電腦上的GPS監控軌跡。

    封形走到季紫瞳的身後,他看著季紫瞳的電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