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季紫瞳頂著一對熊貓眼起床,起床之後,便匆匆趕往了辦公室拿資料。

    坐在車上,拿出小鏡子看了一下,看著自己的那雙熊貓眼,季紫瞳便忍不住在心裏吐槽起晏北辰來了,如果不是昨天晚上他硬拖著她去看了電影熬夜,她也不至於頂著一雙熊貓眼上庭。

    她匆匆回律所拿了資料便去了安城人民法院。

    法院門口處,她的委托人已經先到了。

    她和委托人一起走進了法庭內坐下。

    委托人一臉緊張的看著季紫瞳:“angel季,今天的庭審沒問題吧?”

    季紫瞳微笑的看著委托人:“沒問題,你就放心吧。”

    說罷,季紫瞳將自己手裏的資料拿了出來。

    她將資料抽出來之後發現,資料中間有兩頁紙是缺失的,那兩頁紙完全是屬於晦澀難記的內容,那兩頁紙怎麽會突然消失不見。

    她仔細的翻了翻。

    不單是那頁紙,就連其中的一樣證物書簽也不見了。

    嗬嗬,昨天她下班的時候,資料和證物她全部檢查過沒有問題並鎖好,可是,今天早上她一去公司拿資料,資料一路上也沒有經過他人的手,東西怎麽會無緣無故不見的?

    不過,她上庭向來不需要那些死物。

    ……

    方正律師事務所。

    一上午,田園都有些心不在焉的,眼睛不時的往季紫瞳的座位方向瞟去一眼。

    前些天她仔細研究了一下季紫瞳放資料的規律,知道季紫瞳將今天的出庭資料放在了抽屜的最上方,特地到保全那裏拿季紫瞳抽屜的鑰匙到外麵拓了一份。

    昨天傍晚她回到辦公室的時候,用拓的那隻鑰匙打開了季紫瞳的抽屜,將季紫瞳的重要證物拿去。

    如果沒有那些證據的話,季紫瞳的案子還會打贏嗎?

    隻要季紫瞳敗訴,她在律所裏的不敗神話就會被打破,她以後還能得意嗎?

    隻不過,她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心裏難免會心虛。

    季紫瞳那邊出庭的消息一點兒都沒有傳回來,也不知道庭審的結果怎樣,季紫瞳……是不是敗訴了?

    正想著間,蘇美美來到田園的身側。

    “田律師,封總找你,讓你去一趟他的辦公室。”

    正出神的田園回過神來。

    “好!”

    田園去往了封形的辦公室。

    封形找她是因為田園在處理資料的時候,將當事人的名字弄錯了,封形將田園訓斥了一番後,田園一身疲憊的從封形的辦公室裏走了出來。

    剛走到辦公區,田園一眼看到了從律所外麵走進來的季紫瞳。

    看到季紫瞳出現的那一瞬間,田園的眼睛瞬間眯緊。

    季紫瞳也看到了田園,不過,也隻是一瞥,便徑直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其他的律師也都在忙,沒有注意到季紫瞳,所以,並沒有人問詢季紫瞳的庭審結果。

    但是,季紫瞳以往每次贏了官司,都會立刻打電話給封形報備,今天季紫瞳並沒有打電話給封形,否則,剛剛她在封形辦公室的時候,封形已經拿季紫瞳來說事了。

    念及此,田園便確定季紫瞳一定是官司打輸了。

    因為她的官司輸了,所以,她才表現的這麽低調。

    她確認季紫瞳會輸,更是因為,她將季紫瞳的庭審資料動了手腳,季紫瞳是不可能贏了庭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