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專注的目光未變,他微勾唇角,低啞著嗓音一字一頓。

    “沒什麽,隻是覺得,你比電影好看而已。”

    季紫瞳:“……”

    警察叔叔,我要報警,這裏有人隨便釋放魅力撩人。

    季紫瞳感覺快要瘋了,劇情正放到緊張的時候,晏北辰卻突然對她說這種話,讓她怎麽接?

    末了,季紫瞳隻能尷尬的扯了扯唇角,繼續將目光放在電影上。

    更讓季紫瞳尷尬的是,大屏幕上電影的男女主角患難見真情,來了一個深情的吻,看的季紫瞳那是滿臉的尷尬。

    而且,坐在季紫瞳旁邊的一對情侶當眾來了個現場接吻表演。

    更甚者,電影院裏有許多情侶都紛紛效仿,一個個玩起了接吻,季紫瞳麵對旁邊目光灼灼的晏北辰,雙頰紅透。

    幸好電影院裏的燈關了,否則,晏北辰看到她的臉紅了,她一定會尷尬死。

    尷尬的接吻劇情總算過去了,可是,電影院裏還是有很多情侶情不自禁的吻了起來,特別是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前排的那對,吻的格外投入。

    坐在後麵的季紫瞳能清楚的聽到倆人情濃之處時的喘息,男人的手更是當著晏北辰和季紫瞳的麵伸進了女人的衣服裏。

    季紫瞳:“……”

    晏北辰:“……”

    還好,那對情侶在進行到限製級之前,被旁邊的觀眾給製止了。

    總之,整個看電影的過程,季紫瞳的心情難以言喻,讓她對看電影有了一種恐懼感。

    在片尾曲終於響起的時候,電影也進行到了末尾,電影院內的燈光亮了起來,電影院內的觀眾們一個個伸懶腰唏噓出聲,大部分人對影片都是肯定的,劇情和效果確實做得不錯,在近年來的電影中算是上乘之作。

    大家有序退場。

    在準備出電影院之前,季紫瞳感覺到有些內急,便將手裏的爆米花桶遞給了晏北辰。

    “你先幫我拿一下,我去個洗手間。”

    “好!”

    季紫瞳轉身去了洗手間。

    不一會兒後,在季紫瞳正在洗手的時候,一個驚訝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樂樂,真的是你!”

    季紫瞳疑惑的回頭,看到一張陌生又熟悉的臉。

    可不就是在晏宅被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的圍棋殺得片甲不留的顧舒嗎?

    “顧小姐!”

    顧舒欣喜的拉著季紫瞳的手。

    “樂樂,我跟我一閨蜜過來一起看電影,在電影院的時候,我就看到隔兩排的人跟你很像,沒想到,真的是你。”

    季紫瞳:“……”

    所以,她跟晏北辰一起看電影的事,顧舒也全看到了?

    季紫瞳不習慣與陌生人這般親密,不著痕跡的將自己的手從顧舒的手裏抽了回來。

    “還真是巧呀。”

    顧舒一臉內疚:“自從上次我們在你的律所分開後,就沒有再見過了,我一直想去你的律所看你,可是,一直沒有時間。”

    “沒關係的。”季紫瞳不想與顧舒交流太多:“顧小姐,我先走了。”

    “等一下。”

    季紫瞳眸子微眯:“怎麽了顧小姐,你還有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