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對視了一眼。

    高峰:“季律師好,我姓高,是青河商務有限責任公司的副總經理,這位是我的助理小張。”

    嗬嗬,什麽小張,那個姓張的明明就是青河商務公司的總經理,現在卻冒充是自己公司副總的助理。

    如果不是她去找夏安的時候,偶然看到了張輝與夏安同桌吃飯,得知張輝是夏安的同班同學兼大學死黨,恐怕季紫瞳已經被唬住了。

    張輝與夏安之間有那樣的一層關係,這個張輝突然來找她,能有什麽好事?

    季紫瞳臉上掛著職業笑容:“不知兩位找我是有什麽事嗎?”

    高峰與張輝兩人對視了一眼。

    體型有些肥碩的張輝拿出了一份資料來。

    張輝:“angel季,我們公司與一家公司有經濟糾紛,這裏是一份訴訟資料,請angel季在這裏簽個字。”

    張輝直接將資料翻到最末尾的位置,遞給了季紫瞳一支筆,想讓季紫瞳直接簽字。

    季紫瞳微挑眉,她作勢要翻看前麵的資料。

    她的手還沒有摸到資料的前頁紙張,張輝的手直接往前麵的幾頁紙上一蓋,目露機警。

    “angel季律師,資料你可以不用看了,你們的封總已經看過了,沒有問題,你隻需要在末尾的位置簽個字就可以了。”

    “哦,是嗎?”季紫瞳似笑非笑。

    倆人正色的坐在那裏,高峰笑道:“當然是了,不信的話,你現在可以去問你們封總。”

    季紫瞳的眼珠子骨碌一轉,猜到了一些什麽。

    恐怕又是對方給的訴訟費非常高,封形粗略的過了一遍資料,覺得沒問題,所以就二話不說的接了對方的訴訟委托要求。

    但是,季紫瞳有預感,眼前的這份資料,與他們給封形看的,肯定不是同一份。

    這樣就想引她上鉤?

    季紫瞳在心裏冷笑了一下。

    表麵上露出會意的笑容:“原來是這樣,既然是封總已經看過確認的,那我也就不多看了,那我簽字吧。”

    高峰喜滋滋的道:“簽吧。”

    季紫瞳拿起筆,在合同上簽下了三個字,隨即將合同蓋上。

    “好了。”季紫瞳的手蓋在合同上,笑著朝高峰伸過手去:“高副經理,那就合作愉快了?”

    高峰欣喜若狂,雙眼死死的盯著季紫瞳手下的合同上,然後朝季紫瞳伸過手去。

    “合作愉快。”

    他心不在焉的回答著,飛快的將合同拿到手上。

    倆人對視了一眼,眼中都有著陰謀得逞的神情。

    “angel季,是這樣的,我和我的助理我們還有事,需要回公司一趟,就不多逗留了,至於案子的細節,我們改天再聊。”

    季紫瞳點頭:“好,那我們改天再聊。”

    高峰和張輝兩個人從會客室裏出來,一路與季紫瞳客套著走出了律所。

    自從季紫瞳來到了方正律師事務所之後,原本不常在律所的律師們,也因為律所突然多起來的案子時常回到辦公室裏,辦公室裏也常常坐著許多律師,很是熱鬧。

    在季紫瞳送高峰和張輝兩個人離開的時候,辦公室裏的其他律師便議論了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