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金在多媒體會議室裏宣布季紫瞳為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後,眾人便很快散去,季紫瞳也跟著晏北辰一起回到了樓上的總裁辦公室。

    因為,季紫瞳的公文包還在晏北辰的辦公室裏。

    回程的途中,季紫瞳的心情輕鬆了一點。

    畢竟,她現在能成為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並不是因為晏北辰的人情,而是憑借了她自己的實力,在眾目睽睽之下通過認可,成為了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

    到了辦公室門前,晏北辰快走了幾步,先打開門走了進去,然後側過身,等著季紫瞳進去。

    晏北辰看著季紫瞳的黑眸深不見底。

    季紫瞳腦中的警鍾突然大作,眼前的晏北辰如同毒蛇猛獸,而晏北辰的總裁辦公室就如同阿鼻地獄,令她心生恐懼,下意識的頓住腳步,沒有再上前。

    可是,她的包包在裏麵,包包裏麵還有她的錢包,如果不進去的話,她連打車的錢都沒有。

    進……還是不進?

    季紫瞳站在門外猶豫著。

    偏偏,季紫瞳的另一部工作電話在辦公室內的茶幾上不停的震動著。

    季紫瞳一咬牙,直接走了進去,將手機拿了起來。

    季紫瞳一看是公司的座機,她喜上眉梢。

    “喂,公司是不是有事需要我回公司一趟?”季紫瞳開口便問。

    事實上,季紫瞳心裏有著打算,不管公司那邊的人說什麽,她都會故意佯裝公司裏有事找她回去,就這樣演下去。

    前台辛勤嗓音略帶訝異:“angel季,你怎麽猜到的?”

    季紫瞳:“……”

    季紫瞳表情略尷尬,沒想到自己竟然猜對了。

    “怎麽了,公司發生什麽事了?”

    辛勤:“公司裏突然來了兩位客戶,他們指名要見你,封總說,你現在應當已經簽完了合同,所以,讓我給你打個電話,讓你回公司一趟。”

    “行,我這邊已經忙完了,馬上就回公司。”

    等掛了電話,季紫瞳回轉過身來,便要跟晏北辰告辭。

    “晏總,我公司剛……”

    季紫瞳話未說完,突然一張臉在眼前放大,晏北辰已經低頭吻住了她的唇。

    季紫瞳因為錯鍔微張著唇,更給了晏北辰進一步侵略的機會。

    遲疑了三秒鍾後,季紫瞳腦中清醒了幾分,立馬開始掙紮,但她掙脫不得。

    “唔~~晏北……辰,你……你放開……放開我!”季紫瞳模糊不清的抗拒著晏北辰的吻。

    晏北辰不給季紫瞳逃脫的機會,雙臂掐緊了她的腰肢,讓她無法掙脫他的懷抱。

    在季紫瞳幾乎無法喘息的時候,晏北辰終於放過了季紫瞳。

    季紫瞳無力的趴在晏北辰的懷裏平複喘息,耳邊是晏北辰粗重的呼吸。

    晏北辰的手輕撫著季紫瞳的發,手指插在她的發中,輕按著她的後腦勺,讓她可以舒服的靠在他的懷裏。

    “以後不許再做這麽危險的事!”晏北辰嗓音略啞的低聲警告:“聽到了沒有?”

    怕晏北辰會再一次吻她,她隻能在他的懷裏猛點頭。

    末了,晏北辰緩緩放開了季紫瞳。

    “抱歉,剛剛的手重了!”

    被平白占了便宜的季紫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