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氏集團醫務室的醫生在一名高層的傳喚下,迅速到達了多媒體會議室。

    那名醫生檢查完周全的手:“他的手筋斷了,必須要馬上送到醫院。”

    周全雖然丟了自己的臉,可周全畢竟是他的小舅子,晏聖齊讓醫務室的人趕緊送周全去醫院。

    等醫務室的人帶著周全走了,他立馬跳出來指著季紫瞳的鼻子罵。

    “你這個賤人,你好歹毒的心,你居然把周律師的手筋給割斷了,你是不是人,你這樣的人居然還能做律師?”

    季紫瞳一臉無辜的看著晏聖齊解釋:“晏總監,周律師的手筋斷了,我也很震驚,但是……你也不能隨便將罪名強加到我的身上。”

    “我們所有人都親眼看到了,是你將他的手筋給割斷的。”晏聖齊怒道。

    季紫瞳淡淡的道:“晏總監,雖然不知你為什麽誣賴我割斷了周律師的手筋,不過……這個世界有一個東西叫監控,隻要調取監控,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我劃斷了周律師的手筋。”

    晏聖齊憤憤的瞪著季紫瞳,眼中的怒意儼然。

    “好,既然你不見棺材不掉淚,晏總,我請求調取監控,讓所有人都睜眼好好的看看,這個女人是有多麽的歹毒和蛇蠍心腸。”

    晏北辰淡定的點頭同意。

    晏聖齊覺得晏北辰的態度有點奇怪。

    季紫瞳是晏北辰親自指定的顧問律師,不是該對季紫瞳百般袒護嗎?

    但是,晏北辰從比賽到現在,從來都沒有為季紫瞳說過好話,也沒有阻止過比賽,不知道他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

    在晏北辰的授意下,監控室那邊很快送來了監控錄像。

    晏聖齊在讓監控室的人在多媒體大屏幕上播放影像的時候,便對在場的股東和高層們道:“俗話說的好,最毒婦人心,接下來,就還原比賽場上angel季和周律師的比賽現場,孰是孰非,當場便可見證。”

    說罷,場上的比賽影像便出現在了大屏幕上。

    大家皆緊緊的盯著大屏幕上的影像。

    很快,大家便看到了周全和季紫瞳比賽最後的畫麵。

    屏幕中,季紫瞳的腳下不小心滑了一下向左摔倒,而周全突然揮出手裏的匕首去刺向季紫瞳的心髒。

    季紫瞳並未發現周全刺向自己心髒的刀尖,而是怕自己摔倒,以為周全是要拉自己,便去抱住周全的手,周全的手被季紫瞳這麽一拉,手突然轉了方向,刀鋒一下子劃向了自己的手腕。

    而季紫瞳在身體站定之後,便險險的站定立即在一旁,而周全卻因手腕上的刺痛渾身抽搐。

    晏聖齊正準備跟大家說明當時周全是怎樣被季紫瞳割傷了手腕,導致手腕的手筋被劃斷,但是……在看完大屏幕上的畫麵之後,現場詭異的安靜了下來。

    所有人都看到,當時,周全是準備將匕首刺向季紫瞳的心髒,如果不是季紫瞳及時抓住了周全的手,季紫瞳已經被刺中心髒,可能會當場斃命。

    誰知道,季紫瞳不小心扶住周全穩定自己身形的時候,周全卻不小心的劃傷了自己的手腕。

    看到這一幕後,晏聖齊整個人也愣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