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會議室裏。

    諾大的會議室裏,晏氏集團的幾個股東和高層都坐在了會議室內,居中坐著的便是晏北辰,氣氛很嚴肅。

    晏氏集團的公關部經理葛金作為裁判站在了季紫瞳和周全的中央,三人同站在高台上。

    葛金麵帶微笑的看著台下眾人。

    “站在我左手邊的是周全律師事務所的周全周律師,站在我右邊的是方正律師事務所的angel季律師,今天由我作為裁判,兩位律師誰勝出,誰便可以作為我們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在坐的各位都是評審,各位若是誰有意見,誰都可以現在就提出來。”

    其他人交頭接耳的議論紛紛,沒有人說話。

    葛金朝晏北辰請示的看了一眼,晏北辰點頭示意。

    葛金這才笑著麵朝眾人繼續道:“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下麵我們就開始比賽,比賽很簡單,第一項是比賽對我國法律法規的熟知程度,既然要作為我們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必須要對相關的法律法規非常熟悉,第二項是比武,我們晏氏集團是安城的第一大公司,身為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必掌握晏氏集團的諸多機密,必須要有良好的身手才能確保機密的安全。”

    “接下來,第一項比賽開始……”

    葛金拿出一本法典來。

    “下麵我請問,經濟法第二項第三條,說的是什麽?兩位請在電腦上寫出答案。”

    周全和季紫瞳兩個人在聽完問題後,便低頭開始在電腦上打起字來。

    兩人幾乎是同時完成,然後舉手。

    隨後,兩人的答案被顯示到了他們背後的大屏幕上。

    倆人的答案和正確的答案一字不差。

    葛金繼續出題,周全和季紫瞳兩個人皆是如初般全部一字不差的答了出來。

    倆人已經比試了半個小時,依然分不出勝負來。

    離開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有股東向晏北辰提議。

    “總裁,這樣下去,恐怕很難分出勝負,這兩人的實力相當,第一局就宣布二人平手吧!”

    晏北辰稍作沉思點頭。

    那名股東得到了晏北辰的首肯,便朝葛金喊道:“葛經理,第一項比賽,現在就宣布結束吧!”

    “好!”

    晏聖齊麵露笑容,一副穩贏的表情。

    雖然季紫瞳這麽年輕就對法律法規這般熟悉,但是,如果比武的話,季紫瞳絕對不可能是周全的對手。

    晏聖齊剛想完,那邊葛金已經當眾宣布:“我宣布,第一項比賽現在結束,周律師和季律師兩人回答的問題和速度皆相等,所以,第一項比賽,兩人平。”

    周全和季紫瞳兩個人站起來分別向對方點頭致意,以示禮貌。

    葛金再開口:“我宣布,第二項比賽現在開始!”

    說罷,葛金有些憐惜的看向季紫瞳。

    畢竟……季紫瞳還是一個如花似玉的大美人,如果被打的頭破血流,男人看了自然都會不忍,葛金的心裏也動了一點側隱之心。

    “季律師,如果你現在想終止比賽,也是可以的!”

    季紫瞳微笑的揚眉:“不必終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