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顧問律師?晏聖齊轉頭朝季紫瞳看去。

    當看到季紫瞳的臉時,晏聖齊一雙打量的眼上下打量著季紫瞳,眼中有著審視,他目光中的疑惑漸漸變成了嘲諷。

    周全也朝季紫瞳看過來一眼,臉上是滿滿的鄙夷和不屑。

    晏聖齊轉頭看向晏北辰,手指向季紫瞳。

    “北辰,你剛剛說的新顧問律師就是這個看起來才剛剛大學畢業的小丫頭片子?”

    晏北辰沉下臉:“晏總監,請注意你的稱呼,不錯,她就是晏氏集團新聘請的顧問律師angel季。”

    “晏總。”晏聖齊臉色極難看:“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並不是處理簡單的小case,隨便找個律師就行,我們晏氏集團是跨國大公司,這樣的小律師根本無法勝任,這個angel季,我不同意她成為我們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不要說我不同意,我們公司的其他股東,也不會同意的。”

    晏北辰的鼻中逸出一聲輕笑。

    “晏總監,所以,你是在質疑我用人不明?”

    “我以前從來沒有覺得晏總用人不明,但是,這一次,晏總,你實在是決定的太草率了,你不能……”晏聖齊上下打量了一眼季紫瞳,一副看紅顏禍水的眼神:“你不能因為這個女人長的美,就決定由她來作為我們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

    季紫瞳:“……”

    所以,她的長相,也成為一種負擔了?如果她長成了母夜叉那樣的,就安全了?這什麽邏輯?

    晏北辰冷冷的看著晏聖齊。

    “我既然決定了要用angel季,當然是認可她的能力。”

    “她這麽大的年紀,恐怕整部法典都沒有看完,又怎麽能當我們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

    這可就是人身攻擊了。

    年輕就一定能力低下了?

    季紫瞳麵無表情的看著晏聖齊:“晏總監,你剛剛說的這話,我不敢苟同。”

    晏聖齊冷冷的睨向季紫瞳。

    “我和晏總說話,什麽時候輪到你插嘴?”

    “可晏總監剛剛字裏行間都在質疑我的能力。”

    晏聖齊:“嗬嗬,你有什麽資格提能力兩個字?”

    周全站了出來。

    “不如這樣吧,我和這位angel季公平競爭,如果……誰贏了,誰就可以成為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周全挑釁的看向季紫瞳。

    晏聖齊眼中一亮。

    “對呀,讓他們兩個比賽一下,如果周全贏了,就讓周全來做我們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如果那位angel季贏了,我也就什麽都不說了。”

    當然了,後麵的那一點,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看著周全和晏聖齊倆人你唱我和,季紫瞳的鼻中逸出一聲輕哼。

    季紫瞳:“不知,怎麽比?”

    晏北辰皺眉:“公司的顧問律師已定,不會再更改。”

    晏聖齊忙道:“晏總,顧問律師一事事關重大,如果不確保她有能力勝任,今天我會反對,將來,會有更多的股東會反對,倘若比賽之後,angel確實有能力勝任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一職,我便心服口服。”

    看晏北辰還欲開口,季紫瞳先開了口:“好,我答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