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下意識的後退了兩步,後背抵住了身後的牆壁,冰涼的牆壁,令季紫瞳渾身打了一個寒噤。

    而身前,晏北辰已經欺身過來,扯掉了她身前的枕頭,雙手扶住她的纖腰,低頭便要吻上季紫瞳的唇。

    季紫瞳飛快的轉過臉去,躲開了晏北辰的唇,晏北辰的唇落在了季紫瞳的頸間。

    晏北辰的眸子微眯,張口咬住了季紫瞳的頸項。

    疼痛令季紫瞳皺緊了眉頭。

    晏北辰鬆開牙齒後,炙燙的唇沿著她的頸項繼續往上,輕啄她的下巴後,又欲吻上她的唇。

    季紫瞳反應過來,飛快的推開了晏北辰。

    抬頭間,季紫瞳看到了晏北辰眼底的怒火,季紫瞳咬緊下唇,突然將自己的T恤脫掉,上身便無任何遮擋。

    肌膚接觸到冰涼的空氣,冷的她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晏北辰瞳孔驟然收緊。

    麵對晏北辰的目光,季紫瞳努力咬緊下唇,不讓羞怯占劇心頭。

    她挺置脊背的迎向晏北辰的視線。

    她嚴肅著一張臉,一字一頓:“晏北辰,你要的不就是這具身子?如果你想要的話,我給你,但是,請你在今天晚上之後,與我保持距離。”

    晏北辰眼中的熱度在季紫瞳的話落之後,變得冰冷一片,臉上也似覆上了一層寒冰。

    他僵硬著一張臉,眼中有著被羞辱後的怒意。

    “你以為,我隻是想要你的身體?”

    季紫瞳的心髒被狠狠的撞擊了一下。

    麵對晏北辰冷厲和質問的目光,季紫瞳的渾身顫抖。

    她握緊雙手,指甲用力掐進掌心的皮肉中,逼迫自己殘忍的開口:“嗬,你們男人不都一樣?冠冕堂皇的對女人說一大堆甜言蜜語,不就是想要女人的身體,你之前不是說讓我對你以身相許嗎?我就把我的身體給你!反正,這具身體也不是清白之身。”

    季紫瞳的話一寸寸的剜痛晏北辰的心。

    看季紫瞳一臉無情冷漠的模樣,晏北辰的目光碎成了一塊塊的冰淩子,胸腔中卻是一團火在狂燃。

    他死死的盯著季紫瞳的臉。

    “季紫瞳,你還真是無情。”

    說完,晏北辰轉身從季紫瞳的身前離開,打開門走了出去,‘砰’的一聲,將她的房門關上了。

    等晏北辰走了,季紫瞳的身體不受控製的開始劇烈顫抖。

    她蹲了下來,雙手扶住肩膀,鼻尖一陣酸澀,滾燙的淚水從眼眶裏滾了出來。

    她知道,她今天說過這些話之後,一定會傷了晏北辰。

    可是,她不能跟晏北辰在一起,她也不配跟晏北辰在一起。

    她的手掌輕輕的摩挲著小腹左側的一道疤痕。

    雖然那道手術傷疤已經好了六年,可是,那裏現在卻仍常常隱隱作痛,提醒她曾經遭受過的羞辱。

    晏家也一定不會容許一個被野男人上過,又因此宮外孕,導致以後難以再懷孕的女人進門。

    即使再喜歡晏北辰,她也隻能狠心拒絕他,也是免得將來更傷心。

    但是,心真的很痛,痛的她快要無法呼吸了。

    ……

    付園

    藍文君親耳聽到藍度被警方的人抓去,藍文君怒極。

    她給付餘聲打電話,讓付餘聲將藍度從警局裏弄出來,結果,不管她怎麽打電話,付餘聲都不接,就連郭石林也不接她的電話,她就直接從藍家的別墅,一路回到了付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