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文君皺眉:“怎麽回事,發生什麽事了?”

    季紫瞳手裏拖著一個大型滅火器的噴頭,一下子砸中了玻璃牆,玻璃牆被砸碎後,外麵的濃煙也流了進去。

    玻璃房內的人,看到這一幕,紛紛四處逃竄,不敢再在原地停留,藍度剛想跑,季紫瞳突然打開滅火器,對準了藍度等人便是一陣猛噴。

    濃煙從滅火器中湧出,白色的煙霧一瞬間籠罩住所有人,也阻擋了所有人逃離的視線,哀嚎聲遍地。

    “你踩著我的腳啦。”

    “唉呀,我的手。”

    “你他媽的別撞我。”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給我讓開讓開。”

    倉庫四周突然上百名警察破門而入,進來時,大家的臉上都充滿了警戒,舉著槍對準了倉庫內便大聲喊:“不準動!”

    然而,下一秒,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隻見倉庫內早已亂作一團,原本被擄劫的季紫瞳,手裏拿著滅火器的噴頭站在那裏毫發無傷,反倒是綁匪們一身的狼狽。

    警察們:“……”

    直到被警察戴上了手銬,藍度依然沒有反應過來,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他的計劃本來天衣無縫,沒想到,季紫瞳竟然在毒氣下毫發無傷,甚至……將他這邊攪的人仰馬翻,這個女人……簡直太恐怖了。

    來捉藍度的那個警察隊長,恰好就是今天中午在琥珀園林裏捉住禿頭男的那個。

    看到了季紫瞳,警察隊長驚訝連連。

    “季小姐,又是你?”

    季紫瞳:“……”

    季紫瞳訕笑著:“呃,好巧!”

    警察隊長:“……”

    季紫瞳又說:“不過,隊長,你們怎麽會知道藍度今天晚上綁架了我的助理?”

    “晏總接到舉報,說是藍度今天晚上有行動,提前做了準備,不過,沒想到您被他幫了來,您在這裏的事情,晏先生知道嗎?”

    季紫瞳的頭頂一陣發麻。

    她趕緊道:“呃,我在這裏出現的事,能不能麻煩隊長不要告訴晏北辰。”

    如果被晏北辰知道她為了救自己的助理,又將自己置身險境中,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最近她也是太倒黴了,來到鬆城之後,她就遇到各種危險,下次出門她一定得好好翻翻黃曆。

    警察隊長:“……這個,那好吧。”

    警察隊長一臉為難,最終還是答應。

    不過,等季紫瞳和紀輕輕被自己的手下護送回酒店後,警察隊長立刻撥出了晏北辰的電話。

    “晏總,季小姐已經平安……”

    ……

    季紫瞳和紀輕輕二人回到酒店之後,季紫瞳先把紀輕輕送到了房間,然後才回自己的房間。

    離自己的房間越近,季紫瞳的心裏就越緊張。

    雖然她已經央求警察隊長,不要把自己今天晚上在藍度陷阱出現的事告訴晏北辰,但是,她心裏還是不放心。

    走到自己房間旁邊的拐角時,季紫瞳作賊似的悄悄露出半個頭往前方窺探。

    確認對麵房間的門緊閉,季紫瞳鬆了口氣,捂著狂跳的心髒飛快的摸到了自己的房門,然後從口袋裏掏出房卡,伴隨著‘叮’的一聲,房門打開,季紫瞳的身形極快的從門縫裏溜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