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主持人的話音落下,現場的男士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便待會兒仔細觀察。

    五分鍾後,男子一一被請到了台上,指出自己的女友或妻子身上有哪些地方不同。

    不過,有很多男子看著照片上自己的女人,其中大多數人連一半的不同都沒有找出來。

    馬尾辮的男朋友也被請上了台。

    看著照片中自己的女朋友,男生麵露尷尬,他猶豫著胡亂指認了十個地方。

    主持人笑著道:“看來,這位男士以後要好好的觀察自己的女友了,你剛才所指的隻有一處地方正確。”

    男生:“……”

    台後的馬尾辮女孩氣的直跺腳。

    隨後主持人又道:“接下來,是我們的8號男士,請找出照片裏你的女朋友與之前有什麽不同。”

    看著照片上的女孩,晏北辰淡然的從容開口。

    “第一、眉毛濃;第二、唇色深;第三、眼線長了;第四、擦了腮紅;第五、貼了假睫毛;第六、她的下巴上沒痣;第七、她的劉海是左分;第八、耳環的珍珠小了;第九、多戴了項鏈……”

    晏北辰一口氣說了十個不同之處,令在場的人皆驚訝出聲,連主持人都被晏北辰驚到了。

    晏北辰遲遲沒有說出第十處。

    主持人心想著,晏北辰應當是猜不出第十處了。

    十秒鍾後,晏北辰淡淡開口:“她戴了透明隱形眼鏡。”

    晏北辰的話落,在場的人頓時嘩然。

    透明隱形眼鏡他居然也能看得出來。

    如果不是在場的人都全程注視,都會覺得是晏北辰作弊。

    而晏北辰是所有男士中唯一說中全部十處不同的男人。

    主持人麵露錯鍔的宣布:“8號男士十項全對。”

    台後的季紫瞳嘴巴張成了‘O’型。

    厲害了我的大boss。

    毫無疑問,晏北辰和季紫瞳成為了遊戲的第一名。

    馬尾辮女孩和她的男朋友原本的成績一直領先,可因為她的男朋友最後隻對了一題,成績直接被拉低,無緣前十名。

    在主持人宣布晏北辰和季紫瞳獲得特等獎的時候,季紫瞳的雙眼一直盯著台子上放著的筆記本電腦。

    她的電腦拿去修了之後,結果直接報費了,她正缺一台筆記本電腦。

    晏北辰突然舉起手來。

    主持人微笑的問:“8號情侶,請問你有什麽問題嗎?”

    晏北辰:“可以把我們的獎品換成一等獎的兩台筆記本電腦嗎?”

    季紫瞳驚訝的抬頭看向晏北辰。

    主持人訝異:“您是說兩台筆記本電腦?可那是一等獎的獎品……”

    一名負責人突然走到主持人的身後,跟主持人說了什麽。

    主持人輕咳了一聲,再一次朝晏北辰詢問:“這位先生,您確定不要馬爾代夫七日雙人遊,而是要兩台筆記本電腦?”

    晏北辰點頭:“我確定。”

    馬爾代夫七日雙人遊,價值超過兩萬,兩台筆記本電腦剛一萬出頭,餐廳當然樂意,主持人得到負責人的授意,便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們的8號情侶獲得的,是筆記本電腦兩台。”

    ……

    包廂裏

    季紫瞳拿著嶄新的筆記本電腦愛不釋手。

    沒想到,隻是出來吃個飯,竟還得了一台筆記本電腦,雖然還沒有她送給晏北辰的那枚胸針的價值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