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辮女孩站了出來,怒氣衝衝的看著季紫瞳和晏北辰。

    看到倆人的瞬間,馬尾辮女孩略略詫異。

    男人俊美如斯,渾身散發出一股尊貴的氣息,不苟言笑的臉,給人一種疏離感。

    男人身邊的女孩明眸善睞,冰肌玉骨,好一個人間絕色。

    嫉妒!瘋狂的嫉妒。

    馬尾辮女孩嫉妒季紫瞳比自己長的美,更嫉妒季紫瞳擁有一個這麽俊美的男人,嫉妒令她的怒火更甚。

    而季紫瞳也打量了一眼眼前這個看起來隻有十八九歲的女孩,看起來應當隻是個大學生。

    主持人尷尬的看著馬尾辮女孩:“這位小姐,8號情侶確實運送了十個。”

    馬尾辮女孩低頭往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的桶中看了一眼。

    不多不少,正好十個。

    馬尾辮女孩嗤之以鼻:“我和我的男朋友的速度已經非常快,我們才運送了八個,三分鍾的時間,他們居然運送了十個,這怎麽可能?所以,我不信,他們兩個一定是作弊的。”

    餐廳裏其他的人也開始紛紛交頭接耳,懷疑遊戲的公平性。

    主持人與其他的工作人員對視了一眼,緊接著主持人笑著看向一臉得意的馬尾辮女孩:“既然這位小姐懷疑我們的這對情侶,我們工作人員已經調取了現場的監控,一會兒大屏幕上就會顯示剛才的比賽畫麵,我們的這位情侶是否作弊,馬上就能見分曉。”

    主持人的話落,偌大的大屏幕上,馬上出現了剛才的比賽畫麵。

    所有人的目光全部盯在了季紫瞳和晏北辰的身上。

    比賽才剛開始,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便非常默契的飛快將氣球運送了出去。

    而馬尾辮女孩和自己的男朋友剛開始有些不大適應,差點被絆了一跤。

    在馬尾辮女孩和自己的男朋友運送二個的時候,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已經運送了第三個。

    看著屏幕上還原的畫麵,馬尾辮女孩的臉一陣紅一陣白。

    三分鍾的時間結束,主持人喊停的瞬間,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剛把第十個球放在了桶裏。

    主持人微笑的看向馬尾辮女孩:“這位小姐,剛剛我們的回放已經證實,我們剛剛的8號情侶確實在三分鍾內運送了十個球,請問,您還有其他的異議嗎?”

    馬尾辮女孩咬緊牙關,半個字也吐不出,馬尾辮的男朋友及時上前去,拉住了馬尾辮女孩的胳膊將她拉了回去。

    因為參加的情侶比較多,又比賽了兩輪,終於進行到了第二輪。

    射擊,是用玩具槍射擊氣球,比賽誰射擊的氣球比較多,哪一對就算贏。

    主持人道:“射擊一對情侶隻能一人參加比賽,大家商量好之後,就開始就位吧。”

    晏北辰看出季紫瞳眼底的雀躍,提議讓季紫瞳去,季紫瞳也沒有拒絕。

    馬尾辮女孩恰好同季紫瞳站在一起。

    看著身側的季紫瞳,馬尾辮女孩挑釁的看向季紫瞳:“喂,我們來比賽,如果你輸了,你就把你的男朋友讓給我,怎麽樣?”

    季紫瞳微挑眉:“好呀!”

    馬尾辮女孩笑眯眯的道:“你可別後悔!”

    “我從不後悔。”

    主持人一聲令下:“比賽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