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含冬和季紫瞳二人分別坐在了被告和被告辯護人的席位上。

    季紫瞳身著律師服,氣質一下子便變了。

    費老爺子和晏北辰在季紫瞳進門後,便始終盯著她不放。

    季紫瞳轉過頭來往觀眾席上看了一眼,晏北辰對她比了一個‘加油’的手勢,季紫瞳則微笑的朝他點了點頭。

    費老爺子看著晏北辰和季紫瞳二人之間的互動,心中一陣感慨。

    費老爺子頭往晏北辰那邊偏了一下,讚道:“季丫頭穿起律師服來,還真像那麽回事,你的眼光不錯。”

    晏北辰微笑的勾唇,看著季紫瞳時,眸光溫柔如水,充滿了寵溺:“多謝費爺爺誇獎。”

    費老爺子麵露幾分擔心。

    “今天的案子,季丫頭有把握嗎?”

    “我相信她。”晏北辰臉上滿滿的自信。

    費老爺子扶額:“我說北辰,在我麵前,你就不要秀恩愛了,欺負我這孤寡老人哪!”

    晏北辰笑了笑。

    說話間,兩名法官走了進來。

    法官走進來時,均朝費老爺子和晏北辰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後宣布開庭。

    庭審開始時,便是原告方陳述案情時間。

    然後是一係列的審核證言、證詞和證據。

    首先,藍度方先請上了寵物醫院藍度愛犬的主治醫生柯醫生。

    藍度的律師開口問:“請問柯醫生,你是藍度先生愛犬的主治醫生,對嗎?”

    柯醫生點頭:“對!”

    “在我的委托人藍度先生帶著愛犬卻貴醫院治療時,是您親自給藍度先生的愛犬用了鬆泰醫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生產的犬藥是嗎?”

    柯醫生再一次點頭。

    “沒錯,我們與鬆泰醫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有長期合作,其中給藍度先生愛犬所用的抗毒毒藥物,就來自鬆泰醫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藍度的律師滿意的點頭。

    “請問,你在使用的過程中,有沒有過量使用?”

    柯醫生:“沒有!這一點,你們可以通過我們醫院的監控錄像看到,我沒有半點違規操作,所使用的量也是符合相關標準。”

    說罷,藍度的律師便請人呈上了監控錄像,監控錄像中記錄了藍度帶著愛犬到寵物醫院去,柯醫生給藍度愛犬看診的全過程。

    在整個過程中,柯醫生確實沒有半點失誤操作,消毒,注射,全都是定量,並不存在違規行為。

    藍度律師轉頭看向法官席。

    “法官大人,從剛剛的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寵物醫院並沒有錯,可是……我的當事人在愛犬出事之後,便讓人將醫生給我當事人愛犬所使用的藥全部進行了檢查,結果發現,醫生給我當事人愛犬使用的藥物,是有問題的,裏麵含有大量致命病毒,才使得我當事人愛犬猝死,我這裏有一份檢查報告,請法官大人過目。”

    檢查報告遞到了法官那裏。

    兩名法官分別將調查報告檢查了一遍,確認確實是鬆泰醫藥公司的藥物有問題。

    劉醫生道:“我們以前從鬆泰醫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那裏所進的藥,從來沒有出過問題,唯獨這一批次的出了問題,而藍先生愛犬是第一個使用這一批次藥物的犬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