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含冬咬緊牙關:“藍度,你不要欺人太甚。”

    藍度逼近了鄭含冬,手指用力戳著鄭含冬的心口處,雙目凶狠的瞪著鄭含冬,惡劣的一字一頓:“我就是欺你了,又怎樣?有本事,你打我呀!”

    鄭含冬雙手更握緊了幾分,指關節因用力‘卡嚓’作響。

    藍度嘖嘖的低頭看向鄭含冬的雙手,然後,他抬手指著自己的右臉示意。

    “想打我是不是?來呀,朝這裏打!”

    鄭含冬心裏有個衝動,真的想不顧一切的朝著藍度打下去。

    他秉承初心,旗下的藥品品牌藥真價廉,所以,他的醫藥公司利潤本來很低,這些年並未賺多少錢。

    現在,藍度又獅子大開口索要巨額賠償,他的醫藥公司很有可能會因為這次的案子就此倒閉。

    他這麽多年的心血,也可能會因此毀於一旦。

    鄭含冬有付餘聲做靠山,即使他心裏有怒,也不敢真的對藍度動手,如果激怒了藍度,不知道藍度還會做出什麽來。

    所以,他隻能忍著。

    藍度走上法院的台階,台階上到一半,左腿剛抬起來,右腿的膝蓋突然疼了一下,導致渾身痙攣,下一秒,他的身體沒有重心的朝台階下麵滾去,恰好就滾到了鄭含冬的腳邊。

    藍度狼狽的自鄭含冬的腳邊爬了起來。

    他的助理和律師慌忙跑了過來。

    現場有媒體記者跟拍,藍度剛剛跌倒的畫麵,恰好被一名攝像拍進了進去,藍度怒極的指著那名記者:“我記住你了,馬上把相機砸掉,否則,我會讓你的公司立刻倒閉!”

    藍度是付餘聲的大舅子,那名記者也是心知肚明,當然不敢招惹藍度,當著藍度的麵將自己的相機給砸了。

    等記者將相機砸了,藍度又狠狠的瞪了一眼鄭含冬,此時,季紫瞳也恰好走下台階,走到了鄭含冬的身前。

    “鄭總好!”

    “季律師,這一次拜托了。”

    藍度目帶驚豔的看著季紫瞳。

    在鄭含冬和季紫瞳倆人上台階之前,快步攔住了二人。

    “嘖嘖,大美人律師,你確定要為一個百分之百會敗訴的人辯護?”藍度毫不掩飾自己的意圖,紅果果的打量著季紫瞳:“不如這樣,你做我的辯護律師,我給你雙倍的傭金,怎麽樣?”

    鄭含冬的嘴角微微抽搐。

    如果季紫瞳現在反悔做了藍度的辯護律師,那他今天就必輸無疑了。

    季紫瞳冷笑的看向藍度。

    “藍先生為何會認為,我一定會輸呢?”

    季紫瞳的舉手投足之間,透著一股傲氣,激起了藍度心裏的征服欲。

    “嗬嗬,大美人律師!”藍度大刺刺的開口要求:“這樣吧,咱們來打個賭,如何?”

    季紫瞳輕笑:“怎麽賭?”

    “就賭今天庭審的輸贏如何?”藍度自信的道:“如果我贏了,你就陪我一晚,如果……你贏了,你可以向我提任何一個條件!”

    如果晏北辰和費老爺子今天不在法院中,或許季紫瞳還沒有自信可以贏了這場官司,可是……這兩個人來了……

    季紫瞳微笑的點頭:“可以,在場的人都可以為證,希望到時候藍先生能說話算數。”

    “當然!”藍度傲慢的昂起下巴:“我藍度向來一言九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