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時候結婚?

    季紫瞳的腦袋被費老爺子的這個炸彈炸的一片空白。

    她和晏北辰兩個是假的喂,假的怎麽結婚?

    她求救的看向晏北辰。

    接到季紫瞳求救的目光,晏北辰眉梢微挑,他拉著季紫瞳的手,緊緊的握住,雙眼深情的望著季紫瞳。

    “我跟紫瞳說好了,現在晏氏集團內部還不穩定,紫瞳的事業也屬於上升期,等時機恰當了,我們再結婚。”

    他的目光讓季紫瞳有一種錯覺,好像自己真的是晏北辰的未婚妻,不禁有些怔愣。

    費老爺子板起臉:“你們年輕人忙著事業也是好事,但是,結婚也是大事,你們兩個早點結婚,生個孩子,這樣,你奶奶也能了卻一樁心思。”

    季紫瞳:“……”

    結婚,生孩子……

    季紫瞳麵露幾分尷尬來。

    晏北辰:“費爺爺,聽說,二哥剛生了一對龍鳳胎?”

    一說到自家孫子的的那對寶貝,費老爺子簡直不能更激動。

    “是啊是啊,長的可漂亮了,你都不知道,那倆小娃娃有多懂事,他們剛出生我去看他們,他們就會對我笑。”

    “還有啊,我跟你說,我的那倆曾孫……”

    費老爺子以前也是叱吒戰場的風雲人物,威風八麵,對誰都是冷麵將軍的模樣,可是,自從倆曾孫出世之後,費老爺子的畫風突變,變成了炫曾孫狂魔,隻要提到他家的曾孫,便是說不完的話。

    早餐時間,變成了費老爺子的秀曾孫時間。

    在費老爺子不停說著自家曾孫怎樣的時候,晏北辰微側頭。

    “不好意思,費爺爺就這樣,一說到自己的曾孫,就會刹不住。”

    季紫瞳看了一眼費老爺子笑道:“沒有,其實,費爺爺很可愛。”

    更何況,晏北辰挑起費爺爺的炫曾孫屬性,也算是解了她的圍。

    可愛?晏北辰挑眉。

    可從來沒有人說費老爺子可愛,特別是那些被費老爺子訓練得死去活來的下屬,就連他也沒逃過費老爺子的魔爪,小時候他淘氣,曾被費老爺子抓去部隊裏狠狠的虐了三個月,到現在他還記憶猶新。

    早餐時間,就在費老爺子的炫曾孫中流逝。

    吃完早餐,看了看腕上手表的時間,季紫瞳起身歉疚的看著費老爺子。

    “費爺爺,不好意思,我今天上午有一個案子開庭,我現在要回房間拿資料去法院,不能陪您了。”

    費老爺子麵露興趣的看著她。

    “去法院呀,正好我今天沒事,就跟你一起去瞧瞧。”

    季紫瞳:“……”

    ……

    最後,晏北辰和費老爺子倆人陪著季紫瞳一起來到了鬆城人民法院。

    一聽說費老爺子要來鬆城人民法院,鬆城人民法院的院長胡本親自走到法院的門外迎接了晏北辰一行人。

    “費首長好!”胡本恭敬的朝費老爺子行了一禮:“我是鬆城人民法院的院長胡本。”

    費老爺子板著臉點了下頭,當作是回應。

    胡本彎了些腰,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戰戰兢兢的開口:“費首長突然到我院來,不知……是有什麽事嗎?”

    費首長是軍部的人,向來不輕易去其他部門,現在突然來到他所在的鬆城人民法院,胡本自然擔心自己有什麽錯處,才會讓費首長親自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