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隻是為了躲晏北辰,結果,自己被酒店當成了恐怖對象,讓季紫瞳極度無語。

    被人總是用異樣的目光盯著,季紫瞳的心裏極度不舒服,她想從褲子口袋裏掏東西出來,都引得旁邊的酒店工作人員神經緊張,死死的盯著她,深怕她掏了來的是微型炸彈類的殺傷性武器。

    最後,季紫瞳忍無可忍了,她走到拐角處一個又要對著對講機匯報情況的服務員麵前。

    那名服務員看到季紫瞳麵目凶狠的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手裏的對講機‘吧嗒’一聲掉在了地上。

    “X……X小姐!”服務員是一個一米八的膘肥大漢,看到季紫瞳竟然害怕的全身都在發抖,身上的肉一晃一晃的煞是辣眼睛。

    一個一米八的膘肥大漢,竟然怕她一身材瘦弱的女孩子,怕到身上的肉直抖,連聲音都結巴了,要是被別人知道,他的臉可就丟光了。

    X小姐?X你個大頭鬼。

    季紫瞳深吸了口氣,用溫柔的笑容的看著那名膘肥大漢:“我說一聲,我並不是什麽恐怖對象!”

    她把自己的證件都掏了出來:“這是我的身份證、律師證、駕照,還有我的居住證,請問,這樣你還有什麽問題嗎?”

    “沒……沒……沒有……沒有了。”膘肥大漢用力甩頭。

    季紫瞳再一次義正詞嚴的聲明:“好了,你可以告訴你的同事們,不要總把我當成什麽恐怖對象盯著,我是良民!”

    “知……知道了!”

    季紫瞳這才滿意的轉身離開。

    轉念一想,剛剛自己的態度有點凶,不太良民,剛想回頭跟那名服務員道歉的時候,那名服務員早不見了蹤影,地上的對講機還孤零零的躺在那裏。

    季紫瞳:“……”

    季紫瞳看自己的話沒有作用,隻能憤憤的回到餐廳裏。

    不遠處隻能從裏麵看到外麵畫麵玻璃牆隔著的包廂裏,晏北辰坐在那裏,將季紫瞳與服務員對話的一幕全部看進了眼裏。

    在晏北辰的身側站著酒店的總經理倪中。

    晏氏集團是金聖大酒店的股東之一,倪中正在向晏北辰匯報酒店情況。

    倪中發現剛剛他匯報工作時,周身散發出生人勿近威壓的晏北辰,周身煞氣褪去了七八分,而他的目光正看向不遠處的一個方向。

    葉凡跟在晏北辰的身邊已久,深諳晏北辰的喜怒。

    他適時的開口:“那位不是季小姐嗎?”

    “嗯。”晏北辰轉過臉來,渾身生人勿近的氣息恢複,冷冷的兩個字:“繼續。”

    “是!”

    倪中暗暗的摸了一把額頭的冷汗。

    等跟晏北辰匯報完了之後,趕緊通知酒店的人對季紫瞳客氣一點。

    ……

    餐廳裏。

    季紫瞳發現自己找了服務員去說了自己不是恐怖分子之後,那些服務員的態度對自己並沒有半分改變,她便任由他們去了。

    她正在餐廳一邊吃自助晚餐,一邊在死黨群裏說剛剛的遭遇時,突然有兩名餐廳的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工作人員A親切的看著季紫瞳:“這位小姐,請問,您對今天的晚餐滿意嗎?”

    季紫瞳錯鍔的抬頭,然後便看到了自己的麵前站著兩名笑容可拘、穿著白色圍裙的工作人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