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將季紫瞳送到了鬆城的金聖大酒店便離開了,說是晚上鄭含冬會聯係她。

    金聖大酒店是鬆城的一家五星級大酒店,酒店的環境優雅,酒店的花園裏有一株一百歲左右的紫藤樹,樹藤沿著鋼筋支架蜿蜒纏繞,紫色的花串從花藤上垂下,如同紫色的瀑布,美麗壯觀,紫藤樹下有不少遊客在那裏拍照留念。

    季紫瞳準備將行李放到酒店客房後便也來欣賞一下這紫藤樹的美景。

    她剛剛辦理好入住手續,準備去客房方向的時候,眼尖的她瞥到酒店門外停了一輛熟悉的車子,門童將車門打開,一道挺拔的身形剛好從車上走了下來。

    看到那人的瞬間,季紫瞳的瞳孔驟然收緊,想也未想的,便拖著箱子,跑到了櫃台後麵躲了起來。

    櫃台的服務人員見季紫瞳躲了過來,麵露詫異。

    季紫瞳蹲在櫃台下,將箱子也拉了進去,然後對著服務人員比了一根手指,做出了‘噓’的動作,服務人員會意的點點頭,沒再理會她。

    晏北辰走在前,身後跟著助理明非,秘書葉凡,以及保鏢總管渾為風為首的十名黑衣保鏢。

    待走到櫃台,葉凡立刻上前去,將相關的身份資料拿了出來。

    櫃台的服務人員接過資料後,臉上的表情立刻變得恭敬起來。

    她將抽屜裏提前準備好的房卡拿了出來。

    “這是你們的房卡,請過目。”

    “謝謝!”葉凡接過了幾張房卡。

    辦理好了房卡,葉凡轉身向晏北辰。

    “晏總,入住手續已經辦好了,我們先去客房吧!”

    晏北辰舉了手示意,讓葉凡不要說話。

    葉凡詫異的朝晏北辰的視線看去。

    櫃台下方的縫隙裏,露出了一片衣角來,隱約可見燈影下有一個人蹲在那裏,而且,地上還有一張房卡掉在那裏,葉凡確定,那張房卡並不是他們的。

    所以,那裏有一個人故意蹲在那裏躲著他們?難不成……是付餘聲派來的人?

    葉凡謹慎的看向晏北辰:“晏總,要不要……”

    晏北辰卻隻是溫和一笑,又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然後轉身離開。

    葉凡:“……”

    剛才老板是對著他笑了?

    不過,好像是看著櫃台下麵笑的。

    如果他沒看錯的話,會穿淺藍色料子的應該是女人吧?

    他莫名其妙的跟著晏北辰離開。

    等晏北辰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了,季紫瞳才稍稍探出頭,確定晏北辰一行人已經不見了,她才終於從櫃台後麵走了出來。

    想去客房,掏了掏口袋,口袋裏的房卡卻不見了,找了一圈,發現房卡掉到了櫃台的前麵,她撿起房卡,尷尬的對朝她露出狐疑表情的服務人員點了下頭,然後才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她出了電梯,便朝牆上的標誌看去。

    她住1632,32號房應該是朝左邊拐的。

    她拖著拖子出了電梯便往左邊拐,然後再順著指示的號碼繼續往前走。

    1630、1631……

    那前麵拐彎的那個客房,應當就是1632了。

    季紫瞳拐過彎一眼便看到了一間客房的門牌上標著1632的字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