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總是西裝革履、高高在上、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晏氏集團總裁晏北辰,竟然穿了一身誇張的田園風花上衣和花長褲,腳上還穿著一雙和他身份不相襯的工靴,手裏拿著一隻鏟子,雙手上都沾滿了泥巴。

    此時的晏北辰,地氣兒十足。

    而晏老夫人也穿著同款上衣和長褲,頭頂戴著粉色的編織帽,坐在花圃邊的椅子上,指揮著晏北辰給花圃裏的花施肥。

    晏宅裏的花都是名貴品種,平時有專人打理,這會兒,負責這片區域花圃的園丁正心焦的盯著晏北辰的動作。

    看到晏北辰又動了鏟子,園丁急的滿頭大汗。

    平時的晏北辰,園丁是萬萬不敢對他說什麽的,但是,麵對這麽接地氣兒的晏北辰,園丁的心裏也少了幾分恐懼。

    “少爺,您挖的離根部太近了,這樣施肥,會將花根燒死的。”

    晏老夫人:“你挖遠一點,哎呀,那樣太遠了,你怎麽就這麽笨呢?”

    園丁:“少爺,不能放這麽多花肥……”

    晏北辰:“……”

    到底是他在給花施肥,還是他們在給花施肥?

    這時,站在旁邊觀賞了一會兒的季紫瞳,忍不住笑出了聲來。

    晏老夫人回頭看到了季紫瞳,高興的站了起來。

    “樂樂,你來啦。”

    “奶奶,你們在做什麽呢?”季紫瞳笑著走了過來。

    “我今天跟你哥討論花的問題,後來,我就讓他給花施肥,你看看他……”晏老夫人一臉嫌棄的看著自家親孫子:“簡直笨死了。”

    晏北辰:“……”

    晏北辰見季紫瞳來了,本來就臉黑的他,臉更黑了。

    季紫瞳輕咳了一聲:“其實,我覺得,哥他從來沒有做過,已經做的挺好了。”

    “好什麽好,你就知道幫你哥。”

    “我這不是幫他,再說了,我也沒有見過這麽帥的園丁嘛。”

    原本嫌棄身上衣服的晏北辰,準備回去換衣服,聽了季紫瞳這話,打消了回去換衣服的念頭。

    不過,到底是季紫瞳來了,晏老夫人和晏北辰沒有再繼續給花施肥,將工作交還給了園丁,園丁迫不及待的盯著他們從花圃中離開。

    ……

    回到別墅後,晏老夫人和晏北辰都去換了衣服,晏北辰先換完下來了。

    當晏北辰從樓梯的上方出現,季紫瞳的目光怔了一下。

    換上了休閑裝的晏北辰,舉手投足間露出一絲慵懶,從樓梯上走下來時,宛如一個T台模特。

    可是,晏北辰的身上有一股天生的尊貴氣息,是那些T台上的模特所沒有的。

    晏北辰的目光從樓梯上落下,有著睨視天下的王者氣場。

    季紫瞳的目光在晏北辰的身上落下了三秒鍾,便立刻轉移了視線,以免被他發現她偷窺他。

    晏北辰好似沒有發現季紫瞳偷窺他一般,淡定的走到了客廳中坐下。

    晏北辰坐下來便微笑的看著季紫瞳。

    “昨天的法庭上,你贏的很漂亮。”

    季紫瞳微挑眉。

    “法庭一天沒有判決,就一天沒有結果。”

    “我相信季小姐一定會贏的!”晏北辰定定的望著季紫瞳的眼睛說。

    季紫瞳的心弦一瞬被撥動。

    自始至終,相信她的人都很少,但是,自從她遇上晏北辰之後,他對她所說的全部都是肯定,在所有人質疑她的時候,他也是第一個相信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