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的話落,韓芳華怔了一下,旋即又嘲諷的冷笑了起來。

    季紫瞳怎麽可能有什麽證據,她和費原兩個人打電話向來很隱蔽,從來不在公眾場合一起出現,倆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在國外,或是在國內的酒店裏。

    就算能知道他們兩個曾經同進一家酒店客房,那又怎麽樣?他不可能有證據的。

    “嗬,證據?”韓芳華嗤之以鼻:“我看你能拿出什麽證據來。”

    季紫瞳拿出一個U盤來。

    “法官大人,我的證據在這裏,不過……因為視頻的尺度比較大,所以……請在場未滿十八歲的未成年人離開。”

    隨著季紫瞳的話音落下,現場的未成年人被請出了法庭。

    季紫瞳也拿出了視頻U盤,在現場播放。

    視頻已經被季紫瞳剪輯過了,中間囉嗦的地方已經被季紫瞳快速跳過。

    視頻的剛開始,便是韓芳華和費原兩個人先後鬼鬼祟祟進客房的畫麵,因為附近沒有攝像機,所以,可以確定,這兩個人並不是在拍戲。

    而看到自己和費原倆人同時進酒店客房的畫麵之後,韓芳華的臉色微變。

    很快她又淡定了。

    隻是拍到她跟費原同進酒店客房,這並不能證明什麽。

    然而,視頻的時間很快跳到了五分鍾之後。

    那時候,餐已經送來了。

    但是,韓芳華和費原兩個人並沒有急著用餐,而是迫不及待的摟抱在了一起。

    看到這裏的時候,韓芳華臉色的血色瞬間褪的幹幹淨淨,她鐵青著臉大聲吼:“不要放了,停止,停止。”

    在韓芳華吵鬧的時候,視頻裏,韓芳華已經和費原兩個人滾到了床上,並瘋狂的撕扯著對方的衣裳。

    露點的地方,已經被打了碼。

    視頻這個時候快進,韓芳華和費原兩個人在床上一直重複著一個動作,韓芳華一直是很享受的表情,視頻在他們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正常播放。

    韓芳華驚恐的看著視頻。

    這個時候,視頻裏的費原冷不叮的開口。

    “小馬蚤貨,怎麽樣?到底是我行,還是你那個老公行?”

    韓芳華輕喘著說:“當然是你了,從我和趙乾結婚開始,你就一直問我這個問題,你不煩我都煩了。”

    “嗬,如果趙乾知道你從你們兩個結婚那晚開始,就爬上了我的床,他的心裏會怎麽想?”

    “你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哎呀,一想到你和趙乾就快要離婚了,我就高興,不過,這個時候你跟我在一起,真的沒問題?”

    “哼!”韓芳華嘲諷的道:“他就整個一蠢貨,他的錢絕大部分都被我以各種名頭轉到了你的賬戶,他也沒有發現,隻要我之後在網上煽動網友罵他,所有的媒體都一致偏向我的時候,他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放心,我已經請了唐大狀,這一次,我一定會讓他淨身出戶。”

    “你還真是個無情的馬蚤貨。”費原笑罵。

    韓芳華踢了踢腿,急不可耐的催促:“你快點動啊。”

    視頻裏的兩個人又開始重複了同一個動作。

    韓芳華緊閉著雙眼,雙手緊捂著耳朵,不斷的大聲喊:“不要放了,關掉關掉,快點關掉。”

    季紫瞳適時的關掉了視頻。

    “法官大人,這就是我的證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