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芳華和她的責任律師唐則士,帶著一眾助理趕到了安城中級人民法院的門前。

    最近韓芳華演配角的電視劇正在放映,現場還有許多韓芳華的粉絲。

    一看到韓芳華出現,那些粉絲便尖叫了起來,不斷的呼喊著韓芳華的名字。

    現場更是有人舉牌,牌子上麵寫著‘打倒渣男’、‘還芳華公道’、‘趙渣男淨身出戶’等字眼來支持韓芳華。

    韓芳華看到現場那麽多粉絲支持自己,感動的熱淚盈眶。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壓力很大,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我一定會努力的。”韓芳華對著所有人深深的一鞠躬。

    這一真誠的態度,打動了現場的粉絲,大家紛紛喊著支持韓芳華。

    韓芳華心裏暗喜。

    趙乾與她鬧離婚,不但沒有削減她的名氣,反而讓她的名氣大增。

    媒體和觀眾因為她是弱者的關係,對她大加同情,再加上,她在電視劇裏演的,也是一個被渣男背叛的可憐女人,大家代入感更強,以至於她的名氣越來越大。

    隻要這次的離婚官司贏了之後,她就會從二線明星升為準一線。

    嗬嗬……這都還多虧了趙乾呢。

    正想著間,又一輛車停下。

    趙乾和季紫瞳等人一起下了車。

    他們一行出現的很低調。

    遠遠的,趙乾便看到了韓芳華對著媒體和圍觀群眾賣慘,不時的拿手帕拭淚。

    但是,韓芳華的眼角根本看不到半滴眼淚。

    韓芳華的表裏不一,早就讓趙乾煩透了。

    趙乾和韓芳華兩個人幾乎是同時進了法院內。

    倆人誰也不搭理誰,但是,眼中卻都有著對對方的恨意。

    ……

    開庭時間到了。

    大家陸續進了法庭內。

    趙乾和韓芳華兩個人分別坐在原告和被告席上,兩個人剛坐下,視線一對上,便是一陣劍拔弩張。

    等到法官們進來了,韓芳華的表情突然變了,憂鬱又傷心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受了傷的可憐女人。

    一看到韓芳華的這個表情,趙乾便冷笑了起來。

    嗬,裝,又開始裝了。

    審判開始,便是檢查所有的證據資料,然後便是原告陳述案情。

    等到訴訟資料等審查完畢,原被告雙方各自列舉了對方的錯處。

    唐則士站起來,犀利的指出:“法官大人,原告與我的當事人是夫妻關係,但是,原告卻在與我的當事人有婚姻關係的情況下,與第三者存在不正當的關係,並被我的當事人當場抓到,證據已經交給了法官大人,法官大人可以查明。”

    法官們各自檢查了證據,分別點了點頭。

    唐則士繼續又道:“另外,在原告傷害了我當事人的感情之後,又在網上煽動網民,對我的當事人進行謾罵,甚至辱及我當事人的家人,嚴重傷害了我當事人的身心,我的當事人已經夜夜失眠,要靠安眠藥才能睡著。”

    在唐則士說這句話的時候,韓芳華立刻便紅了眼睛,眼淚如泉湧般的流出,抽抽咽咽的模樣,讓人看了甚是心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