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喬喬的嗓門非常大,她在說話的時候,完全沒有顧忌到季紫瞳這邊有沒有人。

    而季紫瞳感覺到身後兩道如X射線的目光,已經將她穿透。

    她恨不得立刻順著網去將倪喬喬這個大嘴巴給捂住。

    季紫瞳盡量壓低了聲音道:“小喬,我和他之間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兩個……我們兩個也不會進行到那一步的。”

    “那怎麽可能?”

    “唉呀……”季紫瞳小聲又簡單的解釋了一下事情的經過:“結果就是這樣!”

    倪喬喬剛剛還跟打雞血一樣的聲音,瞬間焉了下來。

    “所以說,你們倆現在什麽關係都沒有?”

    總算是明白了。

    “對!”季紫瞳點頭:“我們倆現在白的跟紙一樣。”

    倪喬喬不甘心的說:“可是,對方是晏北辰啊,安城多少女人都想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成為他的女人,你這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怎麽就沒下手呢?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但是,女追男隔層紗呀,依我昨天的觀察,這晏北辰對你並不是一點意思都沒有,隻要你施展你的魅力,一定能將他追到手的。”

    季紫瞳:“……”

    這倪喬喬是越說越離譜了。

    而且,她的嗓門一點兒也不知道控製,她說的話,會全被晏北辰給聽到了好嗎?

    “好了,小喬,我還有事,就先掛了。”

    “先別掛呀,你聽我說……”

    深怕倪喬喬還會說出什麽驚人之語,季紫瞳飛快的掐斷了電話。

    等掛了電話,季紫瞳才長長的鬆了口氣。

    這電話總算是掛了。

    她剛轉過身來,突然便看到晏北辰那雙幽深的眸正緊緊的盯著她,仿佛一隻無形的手瞬間抓緊了她的心髒,讓她的心裏突然有了一股不好的預感。

    “晏……晏先生,您怎麽突然這樣看著我?”

    “你可以考慮考慮你朋友的提議!”晏北辰直勾勾的看著她的眼睛說。

    季紫瞳:“……”

    不一會兒,方正律師事務所到了,季紫瞳迫不及待的下了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逃開了晏北辰的視線。

    等進了事務所內,季紫瞳才終於鬆了口氣。

    真是太好了!

    她剛進了律師事務所的門,手機又是‘叮’的一聲響。

    還是倪喬喬發來的消息。

    季紫瞳劃開短信,看到短信內容,季紫瞳瞬間想瞬間移動到倪喬喬的麵前去掐死她。

    「倪喬喬:昨晚我們在KTV的時候,那個郝東給我打電話,要你的聯係方式和律所地址,我覺得他不錯,就把你的聯係方式和律所地址都給他了,如果他今天去你律所找你,你千萬不要驚訝。」

    季紫瞳發了滿屏的怒火給倪喬喬,然後倪喬喬便沒音了。

    但是,昨天晚上她和那個郝東隻見過一麵而已,這個郝東應當不會真的找到她的律師事務所來吧?

    ……

    一上午的時間,季紫瞳在忙碌的工作中忘了郝東那件事。

    上午快要下班的時候,突然季紫瞳又聽到同事們議論紛紛,她的名字被人反複提起。

    她詫異的抬頭,目光在掠過前台方向的時候,瞳孔驟然收緊。

    西裝革履的郝東手裏拿著一隻紅色的絨盒站在那裏,目光正向格子間的方向搜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