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羅今婉剛要說她自己地點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突然沒電關機了。

    手機的關機,一下子掐斷了羅今婉心裏的所有希望。

    這下子,就隻能靠她自己來救陸月珊了。

    月珊,珊珊,我的女兒,媽媽來救你了,你一定要沒事呀,還有我的寶貝孫子或孫女,你們也要好好的。

    因為羅今婉畢竟沒有跟蹤過人,而那些綁架陸月珊的人,是一些道上的人,拿錢辦事,警覺心也比常人好很多,所以,在羅今婉跟蹤他們之後不久,開車的人就發現了,一直跟在他們身後的羅今婉。

    在幾次故意拐彎之後,羅今婉的車子,仍不緊不慢的尾隨著他們,這就讓他們更加確信羅今婉是在跟蹤他們。

    當羅今婉再一次跟著那輛車子進到一個巷子之後,她才剛剛拐了過去,就發現,麵前跟著的車子,突然不見了蹤影,不知道去了哪裏。

    羅今婉心裏咯噔一下,以為自己跟丟了,著急的繼續往前追,再拐了一個彎之後,卻開進了一個死胡同。

    她懊惱的剛想要倒車,突然,從車後走出了幾個人來,擋住了羅今婉車後的路,羅今婉一下子就慌了,因為她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坐在車子裏麵六神無主。

    正在這個時候,站在羅今婉車外的人,突然就舉著一根鐵棍,來到了羅今婉的駕駛座那一邊,猛的一揮棍子,側窗玻璃一下子被擊碎。

    羅今婉嚇的蜷縮成一團。

    玻璃破了一個洞,那人就將手伸到裏麵,打開了車子。

    受驚過度的羅今婉,就這麽被人扯下了車子。

    當被扯下車子的時候,羅今婉的思緒有一瞬間清醒,她大聲朝抓住她的那兩個人大聲吼:“你們這些壞蛋,綁了我的女兒,你們把我的女兒綁到哪裏去了?把我的女兒還給我。”

    其中一人譏諷的看著她:“你的女兒?就是剛才那個女人?”

    “我女兒呢?她在哪裏?她在哪裏?”羅今婉直覺他們說的就是陸月珊。

    兩人粗魯的拖著羅今婉往前走,譏諷的說:“你不是想見她嗎?我們現在就帶你去見她!”

    說著,他們拖著羅今婉,已經到達了麵包車的車旁。

    麵包車打開的瞬間,羅今婉一眼就看到了趴在麵包車一堆快遞箱子上麵昏迷不醒的陸月珊。

    剛看到陸月珊,羅今婉的心腸都似糾結在了一起。

    “月珊,珊珊,你醒醒呀,快看看媽媽。”

    駕駛座的人已經走了下來,轉眼間,又一輛黑色的車子停在了他們身前,從駕駛座上下來的人說:“這個娘們一定看到了我們的車牌號,告訴了其他人,我們現在要立刻換車子移,把車裏的那個女人給我拉出來。”

    隨即,又有人去粗魯的拉陸月珊。

    羅今婉心疼的看著被人從車上粗魯拖下來的陸月珊,她焦急的喊著:“你們想要錢,我可以給你們,你們放了她吧,你們要抓就抓我吧,我是鄭氏財團的總裁夫人,珊珊她懷著身孕,不能被你們這樣折騰。”

    幾人對視了一眼,最終朝她冷哼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