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的工作性質,有時候要收一些緊急的加急文件,需要去一樓的前台拿的,這一次,她也以為隻是急件,也沒有多想。

    她拿著手機,匆匆就去了一樓。

    因為再十分鍾左右的時間,就到與晏墨軒約定的打電話時間了,陸月珊怕耽擱的時間太久,會耽誤與晏墨軒打電話,所以,就帶了手機。

    她坐電梯到達了一樓大廳,走向了前台詢問她的快遞。

    前台詢問了陸月珊的名字,在電腦上查詢了一番:“陸小姐,這裏並沒有你的快遞。”

    陸月珊奇怪了:“不對呀,剛剛我同事才說我的快遞到了,你再查一查。”

    前台隻得再一次查了一遍。

    “不好意思,我已經查過了,還是沒有!”前台禮貌的微笑道:“不如這樣,您打快遞的電話問一問,是不是還沒有送到。”

    前台都這樣說了,她也不好再說什麽,或許,真的是還沒有送到。

    “謝謝呀!”陸月珊道謝道。

    “不用謝。”

    正好有其他人來前台問事情,前台就顧著其他人,沒有再顧著陸月珊。

    陸月珊隻好離開前台。

    剛離開前台,她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陸月珊馬上接起。

    “喂,哪位?”

    “您好,陸小姐,我是**快遞公司的,您有一個快遞,但是,我現在不方便送到你們公司,你能到你們公司門前來拿一下嗎?”

    陸月珊皺眉:“那好吧。”

    與對方說好了,陸月珊就往大門口走去。

    陸月珊多留了一個心眼,故意和門衛打了一個招呼,才去路邊,在路邊果然停了一輛麵包車,車裏有一個人從上麵下來,並向陸月珊招手。

    對方的手裏當真拿了一個快遞,而且,在麵包車的裏麵也確實有很多快件。

    陸月珊就放鬆了一點警惕,剛伸手去接快件,突然手背一麻。

    是電擊棒!

    如果對方隻是跟她比劃身手,陸月珊是不可能輸的,可是,對方卻卑鄙的對她使用電擊棒。

    她其實一點兒也不怕自己的身體有什麽問題,她最怕的……是電擊棒的電會傷害到肚子裏的孩子。

    昏過去之前,她的雙手下意識的捂住自己的小腹,以保護肚中的孩子。

    孩子呀,你一定要堅強呀。

    她在接快遞之前,就已經把手機放在了自己的兜裏,而且還開了靜音,希望晏墨軒知道她失聯之後,能盡快找到她,將孩子的危險降到最低。

    晏墨軒……晏墨軒……

    不知是不是陸月珊的內心呼喚起了作用,在陸月珊內心呼喊晏墨軒的時候,正在辦公室裏開會的晏墨軒,手裏的手機,突然‘啪嗒’一聲掉到了地上。

    正在匯報工作的一名高管,突然聽到了晏墨軒手機落在地上的聲音,嚇了他一大跳,以為自己的匯報有問題,或是自己哪句話惹怒了晏墨軒,導致晏墨軒對自己不滿,所以才故意將手機掉在地上以示不滿,嚇的他立刻噤聲。

    晏墨軒皺眉撿起地上的手機,隻是朝匯報的那名高管低低兩個字:“繼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