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無恥如晏墨軒,這種事兒,他是絕對能幹得出來的。

    陸月珊一邊在心裏憤憤的罵晏墨軒,一邊說:“你的條件是什麽?”

    “手機不準關機,每半個小時向我報告一次你的行蹤,必須要附帶照片!”晏墨軒不緊不慢的吐出他的條件。

    聽完了晏墨軒的要求,陸月珊脫口而出:“你是變態嗎?”

    “……”晏墨軒陰沉著臉瞪著她。

    陸月珊立馬慫了的嘿嘿一笑:“那個,我剛才說錯了,你這個條件實在是太應該了,你放心,我一定半個小時向你報告一次行蹤。”

    “還有照片。”晏墨軒補充。

    陸月珊咬牙切齒從齒縫中吐出一句:“對,我還會附加照片。”

    “你保證,你會做到,如果做不到,就心甘情願待在家裏。”

    “我保證。”陸月珊怨憤的一字一頓。

    晏墨軒拿出手機,按下了結束鍵,當晏墨軒按下了播放鍵時,立馬就出現了陸月珊剛剛所說的那句保證。

    陸月珊的眼睛瞠大。

    他居然錄音了。

    卑鄙啊卑鄙,無恥啊無恥,這是大總裁該幹的事嗎?這是大總裁能幹的事嗎?他居然。

    陸月珊迅速伸手,想去搶晏墨軒手裏的手機。

    但晏墨軒的動作更快,一下子就把手機舉高,手長胳膊長的他,一下子舉到陸月珊夠不到的高度。

    每到此刻,陸月珊就痛恨自己的身高沒有晏墨軒的高,每每到了這種時候,她都會吃虧。

    現在,晏墨軒的手上有了她的‘把柄’,她以後哪裏還敢在外麵肆無忌憚?要是遇到了帥哥,想搭訕一下,恐怕都不行了。

    這已經相當於監視了,雖然,並沒有人跟著她,雖然,晏墨軒做這一切是為了她好,雖然,她很不想遵守。

    她斜睨著他,咕噥著:“不就是半個小時一個電腦一個照片嘛,我照做就是。”

    她嘴上說的心甘情願,臉上表現出來的,卻不是那麽一回事。

    目的達成,晏墨軒拍了拍陸月珊的手,聲音溫和了幾分:“你好好休息吧。”

    這話就表示,他要去忙了。

    陸月珊突然想到了什麽,在晏墨軒走之前抓住他的手,喚住他:“等一下。”

    “舍不得我?”晏墨軒眸色幽暗,吐出的話,更帶著曖昧的顏色。

    陸月珊臉色一紅,啐道:“誰舍不得你了,我隻是有話要問你。”

    晏墨軒正色:“你要問什麽?”

    “今天……”陸月珊猶豫了一下,吞吞吐吐的說:“你為什麽要邀請鄭夫人來家裏坐?”

    “她的腳扭傷了?”晏墨軒精湛的目光,看進陸月珊的心底:“因為這件事生氣了?”

    “生氣倒不至於。”陸月珊突然覺得自己問這句話有點多餘。

    就像她之前自己說的,就算是普通的長輩在門前扭傷了,請對方到家裏坐,這也是無可厚非的是。

    “那你是?”

    “沒什麽,是我想多了,你去忙吧,我該休息了。”陸月珊鬆開了晏墨軒的手,闔上眼睛準備睡覺。

    陸月珊說完,晏墨軒就該離開的,但晏墨軒並沒有馬上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