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程中,陸月珊也沒有說過一句話。

    等這邊晚餐用完了,黃梅叫來的醫生也恰好來到了別墅。

    經過醫生的診斷,羅今婉的腳傷有點嚴重,因為腳有些脫臼,醫生將羅今婉脫臼的腳扶正,之後,還需要好好的休息兩天,才能恢複。

    再後來,晏墨軒給元家打電話,讓元家派人來接羅今婉。

    來接羅今婉的,正是元承,元承讓司機開走了他的車子,他則開羅今婉的車子,羅今婉離開的時候,陸月珊一直在二樓沒有下來,羅今婉是帶著滿臉的失望離開別墅的。

    送走了羅今婉和元承二人,晏墨軒回到二樓的主臥,看了一眼床、上,陸月珊並不在那裏,窗口處依稀有夜風吹進來,窗簾隨風輕,晏墨軒往窗邊看去,果然看到窗邊站了一道纖細的人影。

    是陸月珊。

    晏墨軒悄悄的走到陸月珊身後,他的腳步很輕,所以,陸月珊並沒有發覺他,眼睛仍盯著一個方向看。

    晏墨軒朝陸月珊所盯的方向看去,恰好就是羅今婉離開的方向,而陸月珊的一雙手輕覆在小腹上,輕輕的撫摸著,不知道心裏在想些什麽。

    一雙手,悄然從陸月珊的身後往前探,然後,一雙大手也覆在了陸月珊的手背上,輕輕一攬,就將陸月珊拉靠進自己的懷裏,下巴抵著她的肩窩。

    他的這個動作,把陸月珊嚇了一跳,他溫熱的體溫,在這個炎熱的夏季夜晚,讓她感覺有點燙人。

    “既然舍不得,剛才怎麽不下樓去送?”晏墨軒輕聲在她的耳邊問。

    “我哪有舍不得,而且……”陸月珊在他的懷裏掙紮著:“天很熱的,你不要摟我摟的這麽緊,你的身上都是汗水,粘糊糊的,很不舒服。”

    陸月珊的嫌棄,讓晏墨軒皺緊了眉。

    他不但更加收緊了自己的手臂,還故意將自己的臉貼在她的臉上,並用他一天沒刮胡子的下巴,輕蹭她嬌嫩的臉頰,胡渣紮的陸月珊臉頰絲絲泛疼。

    這人是故意的。

    “很疼的,你快放開我!”陸月珊不舒服的拿手去推晏墨軒的臉。

    他的嘴巴卻是循著她的手掌,滾燙的唇在她的手掌心遊走。

    陸月珊的眼珠子突然一轉,看著他的側臉笑眯眯的說:“差點忘了告訴你,我剛剛去洗手間之後沒洗手。”

    聽了這句話的晏墨軒,身體突然一僵,下一秒,果然鬆開了陸月珊。

    陸月珊眼尖的看到晏墨軒的臉色也有點變。

    這是他活該,她還衝他做了一個鬼臉。

    晏墨軒是何許人也,一下子就看出,陸月珊剛剛是故意惡心她的,他不甘示弱的拉過陸月珊,將她鎖進懷裏:“那就讓你也嚐嚐你自己的味道。”

    “你今天不是該很忙的嗎?你不趕緊去忙?”陸月珊催促他。

    晏墨軒似笑非笑的盯著她,那個眼神讓陸月珊恨不得挖掉他的眼睛。

    “你想笑就笑吧。”

    “我為什麽要笑你?”

    不笑,那很好:“那我要休息了,你可以走了。”

    “在走之前,我倒是想聽聽你今天去公司的理由!”晏墨軒板起臉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